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终于能分清酱油和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5-10-14 13:29
标题: 终于能分清酱油和醋了
hohohoho......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5-10-14 14:03
偶还是没分清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5-10-14 14:03
应该贴瓶子上啊,万一盖子换了呢?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5-10-14 14:27
没关系,盖子和瓶子是连在一起的,用拇指一按就翻开了
红的是醋,紫的是酱油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5-10-14 21:29
闻闻就知道了……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5-10-14 21:35
标题: 用HP试纸……
HP小于7的是醋……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5-10-14 21:48
这个帖子,含水量不小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5-10-14 22:57
那酱油的PH呢?鬼龙还HP呢。。。。
作者: zwdml    时间: 2005-10-15 00:21
看来汽车人比较爱喝醋。。。。。
作者: 李翔    时间: 2005-10-15 20:25
要是用完了,再到的时候会不会把醋倒进酱油瓶子里?
作者: 飞火    时间: 2005-10-19 15:50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5-10-14 22:57:
那酱油的PH呢?鬼龙还HP呢。。。。



那就是霸天虎爱喝酱油?

怪不得各个长得跟介么虎儿似的!
作者: 晓星之子    时间: 2005-10-19 16:17
我还是分不清楚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5-10-19 22:13
Originally posted by 李翔 at 2005-10-15 20:25:
要是用完了,再到的时候会不会把醋倒进酱油瓶子里?


不会的,我已经习惯了炒菜找霸天虎,吃饺子找汽车人了,呵呵
作者: 晓星之子    时间: 2005-10-20 09:09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5-10-19 22:13:


不会的,我已经习惯了炒菜找霸天虎,吃饺子找汽车人了,呵呵


值得全联盟推广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