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换个EG头像....不知道反应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4-24 19:04
标题: 换个EG头像....不知道反应怎么样.
大家不会都吐了吧....?


[/JX][/JX][/JX][/JX][/JX][/JX][/JX]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4-24 19:04
已经设到0.01秒了..上到网站在还是这么慢.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4-24 19:21
没看懂……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4-25 01:06
貌似每桢小于0.1S的,都会被IE强制到0.1S
和网站没关系,在本机用IE打开就会是这样。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4-26 at 01:29 ]
作者: snowtank    时间: 2007-4-25 09:25
好像再摇头啊!呵呵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4-25 17:25
真邪恶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4-25 17:33
不明白EG在哪。。。。倒是觉得十分烦 =____-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5-7 17:54
恩,看出来了~~~是在咳咻咳咻~~~~对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5-7 19:37
OP好像在打嗝一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