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换个EG头像....不知道反应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4-24 19:04
标题:
换个EG头像....不知道反应怎么样.
大家不会都吐了吧....?
[/JX][/JX][/JX][/JX][/JX][/JX][/JX]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4-24 19:04
已经设到0.01秒了..上到网站在还是这么慢.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4-24 19:21
没看懂……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4-25 01:06
貌似每桢小于0.1S的,都会被IE强制到0.1S
和网站没关系,在本机用IE打开就会是这样。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4-26 at 01:29
]
作者:
snowtank
时间:
2007-4-25 09:25
好像再摇头啊!呵呵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4-25 17:25
真邪恶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4-25 17:33
不明白EG在哪。。。。倒是觉得十分烦 =____-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5-7 17:54
恩,看出来了~~~是在咳咻咳咻~~~~对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5-7 19:37
OP好像在打嗝一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