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偶滴短信回复 = =||| [打印本页]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4-25 22:56
标题: 偶滴短信回复 = =|||
刚从晚上的公选课中挪回寝室,正盯着电脑不知干啥中……忽然……短信……

米的朋友:
    夜色静静凝聚 蛙儿已在歌唱
    星星开始眯起睡眼 一点一滴的安睡  
    晚安,在远方的你
    梦里有了家乡 醒来的时候已是春天
    晚安,请你记住阳光和吻别世界短暂的路水

我的回复1:
    陶醉中……

    昨日的流星划过寂静的夜空,
    只是我已坠入梦境。
    梦中之人是否聆听到了星星的呼叫

米的朋友:
    梦中人梦见的只是一方春色,水涨山翠鸟始明,
    置身期间,烦恼全无。嘿嘿……安。

我的回复2:
    星星叫(小红):偶才是霸天虎的Leader!
    以上纯属恶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咳

米的朋友:
    ………………为后一条短信◎ ◎

(偶滴朋友估计瞬间石化……
  这两天温习G1动画的恶果…终于看到了第65集,累……继续耐着性子恶补中)

PS:俺滴绰号与“小红”同音……

[ Last edited by drow_jedi on 2007-4-25 at 23:03 ]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4-26 12:38
米的朋友:
    梦中人梦见的只是一方春色,水涨山翠鸟山明,
    置身期间,烦恼全无。嘿嘿……安。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4-26 18:04
真令人羡慕的文学青年。。。们。。。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