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不知能不能聘得上
[打印本页]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4-27 08:58
标题:
不知能不能聘得上
虽然已经通知我5月7日去报到了,可是今天上午又有一个电话面试,咱E文水平就那样,老外说什么没听懂几个字,还好旁边有一翻译。主要问的是我的计算机水平,咱不会吹牛就照实说了,会什么不会什么都说了,最后还傻乎乎问一句我和不和要求,搞得电话那头一通爆笑。最后她说还要讨论一下,但是要和我EMAIL讨论。
直说行不行呀?搞得我心慌慌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4-27 10:47
如果你表现得不自信,而且别人手头的选择又不少,那么肯定是吹了。
不过有时很难说的,不要就这样放弃。每星期都要联系对方询问结果,表示自己对工作和公司很有热情。
作者:
Starfire
时间:
2007-4-28 00:33
面试的自信还是很重要的,当然能力方面关键部分不能太吹,不然以后一干活儿就露底儿了,但你得让他们相信你能在最短时间内把一切做到最好。
这年头,僧多粥少,有个机会就得豁出去胆子和面皮抢才行……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4-28 21:24
一个不成就再来一个。
作者:
netac
时间:
2007-4-28 21:50
我觉得那里的HR大概好久没遇上lz这么实在的应聘者了,有点情感失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