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在上海拍倒人家做的一套日本盔甲
[打印本页]
作者:
大风
时间:
2007-4-27 19:31
标题:
在上海拍倒人家做的一套日本盔甲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4-27 20:56
不错,制作得相当专业,不过要当心别被愤青看见.
作者:
Musou
时间:
2007-4-27 22:26
不要脸啦,不要脸啦!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4-28 08:40
鬼子打仗喜欢戴口罩?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4-28 10:22
剑好亮啊!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4-28 20:28
那个,俺是日翻、不是FQ……但是此帖确实令人不愉快~BS一下~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4-28 21:24
要是再来一个关公就好了,变成大蛇无双。
作者:
变形小子
时间:
2007-4-29 17:57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4-28 08:40:
鬼子打仗喜欢戴口罩?
应该是防尘口罩来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5-12 23:44
等我有米了,我希望拥有套汉朝的将军战服,在自家案上横放一把轩辕剑,有空Cosplay一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