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在上海拍倒人家做的一套日本盔甲 [打印本页]

作者: 大风    时间: 2007-4-27 19:31
标题: 在上海拍倒人家做的一套日本盔甲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4-27 20:56
不错,制作得相当专业,不过要当心别被愤青看见.
作者: Musou    时间: 2007-4-27 22:26
不要脸啦,不要脸啦!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4-28 08:40
鬼子打仗喜欢戴口罩?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4-28 10:22
剑好亮啊!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4-28 20:28
那个,俺是日翻、不是FQ……但是此帖确实令人不愉快~BS一下~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4-28 21:24
要是再来一个关公就好了,变成大蛇无双。
作者: 变形小子    时间: 2007-4-29 17:57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4-28 08:40:
鬼子打仗喜欢戴口罩?


应该是防尘口罩来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5-12 23:44
等我有米了,我希望拥有套汉朝的将军战服,在自家案上横放一把轩辕剑,有空Cosplay一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