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有玩突袭ON LINE的进
[打印本页]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4-28 17:51
标题:
有玩突袭ON LINE的进
请教各位,在连续干掉两名敌人时电脑会说:“2连杀”
干掉三名敌人时电脑会说:“3连杀”
干掉四名敌人时电脑会说:“真是热血沸腾”
那么,干掉5名或者以上的敌人,电脑会怎样说呢??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4-29 00:17
从来没有玩过网络游戏……但是,估计PC会说“屠村了!!!鬼子进村了!!!乡亲们快跑啊~~~”
游戏,很大程度上就是不死小强的血腥屠杀行为。(好吧,我修正一下,是可以无限重生的主角有着充分非必要理由的屠杀和劫掠行径)
嗯嗯,最近生化中,这种感觉特别强烈,虽然目前仍然一周目被村民虐待中……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4-29 10:47
楼上的玩的是PC版的生化4么??还是360的丧尸围城??
被虐了不成??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4-29 11:03
PS2的生化4……
今早出门时候突然听见小区内不知谁人装修的锯木声,后颈一阵泛凉啊。
被虐,我想Leon大概重生了百把来次了吧。没关系,二周目可以虐回来。
作者:
吵闹忘记密码了
时间:
2007-4-29 14:39
期待新生化历代记和生化3电影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4-30 00:13
跑题了,严重跑题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