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五一广州分舵有没有活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4-30 09:55
标题: 五一广州分舵有没有活动啊??
如题。因为要值班,但可以选择哪天值班,为免撞期,想先了解了解。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4-30 12:15
2号或4号 基地 有神秘活动 请与校长联系
作者: 变形小子    时间: 2007-5-1 16:52
啊??分舵?基地?什么跟什么吖?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7-5-2 23:12
校长都系多点休息,交给其他人去做啦,做最上层的领袖,只系主要肩负对未来的规划,其他需要体力劳动阿、出差的交给其他人做啦。为左依个联盟的未来,你都系听下我地讲啦,多点休息喇。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5-4 09:47
多谢关心啦~~话说就是你把我从梦乡惊醒啊~~8厚道啊~~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