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哇哈哈~~~~山口的春天来啦~~~ [打印本页]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5-2 01:40
标题: 哇哈哈~~~~山口的春天来啦~~~
メーカー: 海洋堂
サイズ: 全高約140mm
詳細: 彩色済みABS&PVCモデル?エクスカリバー?カリバーン?ディスプレイベース付属
発売日: 2007年5月上旬発売予定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5-2 at 01:45 ]

411536077_d9e5e1dfec_o.jpg (63.66 KB, 下载次数: 283)

411536077_d9e5e1dfec_o.jpg

01-4691.jpg (39.64 KB, 下载次数: 278)

01-4691.jpg

02-2926.jpg (47.49 KB, 下载次数: 275)

02-2926.jpg

03-5192.jpg (44.68 KB, 下载次数: 279)

03-5192.jpg

04-3374.jpg (69.2 KB, 下载次数: 286)

04-3374.jpg

05-2432.jpg (80.68 KB, 下载次数: 274)

05-2432.jpg

06-7024.jpg (62.44 KB, 下载次数: 271)

06-7024.jpg

86_124547_f02b663eb7c6ff7.jpg (58.5 KB, 下载次数: 263)

86_124547_f02b663eb7c6ff7.jpg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5-2 01:57
这样看来~~~《公主的皇冠》也是有可能的~~~要SM女王装的~
作者: 变形小子    时间: 2007-5-2 10:25
剑 很像新生黑翼的套装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5-2 11:14
很精致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5-5 19:25
比不上大邪神。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5-5 20:47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5-5 19:25:
比不上大邪神。

说的是弾劾凰么?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5-5 21:15
死了兄难道忘记了当年的邪神傻巴了吗?::::lol::lol:
其实我比较希望入手的是OG的限定版三娘们,虽然是Q版的但是那胸真是:lol::lol::lol::lol: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5-5 22:17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5-5 21:15:
死了兄难道忘记了当年的邪神傻巴了吗?::::lol::lol:
其实我比较希望入手的是OG的限定版三娘们,虽然是Q版的但是那胸真是:lol::lol::lol::lol:

哦~~这个呀~~说傻巴我就知道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5-6 21:04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5 20:47:

说的是弾劾凰么?


大邪神就是动画基地送的那个神物。
作者: Sagat717    时间: 2007-5-27 02:13
谁知道那神物目前在国际市场炒到多离谱了咧 OTZ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6-25 12:42
做工很精致!可动性极佳!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6-27 18:11
Originally posted by ericmun at 2007-6-25 12:42:
做工很精致!可动性极佳!

事实上,那裙子阻碍了可动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