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假设你因为职务需要躺在地上,有两只猫......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5-4 11:39
标题: 假设你因为职务需要躺在地上,有两只猫......
假设:
在夕阳下,你因为职务需要躺在地上,不能乱动;有两只猫爬到你的肚子上浪漫地交尾。。。
。。。你会怎样?

补充:咳,而且是外星猫

如图

bumblebee2.jpg (85.19 KB, 下载次数: 409)

bumblebee2.jpg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5-4 12:16
再如果...喷出来的东西飙到身上...  -________-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5-4 12:18
什么猫,分明是灵长类……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5-4 14:16
我很想知道那俩车是谁?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5-4 14:30
很明显,是大黄蜂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7-5-3 16:18:
什么猫,分明是灵长类……


TF眼中的人类。。。其实就和我们跟猫狗的关系差不多嘛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5-4 15:34
两只猫做得太狠,结果小蜜蜂的胎爆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5-4 20:41
晕,居然光天化日之下OOXX,老外就是开放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5-4 20:57
::::lol:踢猫的屁股!!!!!!肯定某些腐人正希望这么做:lol::lol::D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5-4 21:08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5-4 14:30:
很明显,是大黄蜂
TF眼中的人类。。。其实就和我们跟猫狗的关系差不多嘛

所以,就象我们看猫在交尾一样,小黄不会有什么反应的~~~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5-4 21:10
呵呵!象是大黄蜂!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5-4 23:11
年輕的孩子會因好奇繼續臉紅心跳的看下去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5-4 23:17
要是斯派克看中的原来是一腐女,这场约会将会怎样?如果斯派克是一BT男,抱一充气娃娃又会怎样?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7-5-4 23:29
= =||||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5-4 23:39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5-4 23:17:
要是斯派克看中的原来是一腐女,这场约会将会怎样?如果斯派克是一BT男,抱一充气娃娃又会怎样?

恩~~~你是西瓜最强有力的竟争对手~~~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5-5 00:10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4 01:08:

所以,就象我们看猫在交尾一样,小黄不会有什么反应的~~~


问题是,一般不会在你肚皮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5-5 17:49
这是什么任务?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5-5 21:13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4 21:08:

所以,就象我们看猫在交尾一样,小黄不会有什么反应的~~~

如果是我看到猫在交尾,我一定会那石头砸它们,或者还是踢他们的屁股。仅仅是因为好玩,想看看公猫拖着第5条腿满地乱跑是啥样::::lol::lol::lol:,小时候有这么一回,看见一对狗狗在交尾,于是拿石头一砸,没砸到,那公狗吓的赶紧跑,而那母狗呢?屁股还连在公狗身上,于是被拖着走。。。。。。。。。: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5-5 21:56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5-5 09:13 PM:

如果是我看到猫在交尾,我一定会那石头砸它们,或者还是踢他们的屁股。仅仅是因为好玩,想看看公猫拖着第5条腿满地乱跑是啥样::::lol::lol:,小时候有这么一回,看见一对狗狗在交尾 ...

......渣兄不厚道啊,这样做是不对的.[/JX]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5-5 22:14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5-5 21:13:

如果是我看到猫在交尾,我一定会那石头砸它们,或者还是踢他们的屁股。仅仅是因为好玩,想看看公猫拖着第5条腿满地乱跑是啥样::::lol::lol:,小时候有这么一回,看见一对狗狗在交尾 ...

狗那东西在射了以后会涨大,卡在里头一段时间出不来,为的是短时间里不让其他公狗XX,保证受孕成功~~~~而一旦受孕,其他公狗也就不会去碰那只母狗了。是猫的话,就更霸道了,我就知道有两种动物雄性生殖器上是带倒钩的,蛇和猫,进去就钩上,不疲软是拔不出来的,这是动物对生殖权利的独占天性。
PS:我家最多时候养了8只猫。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5-6 10:50


原来。。。more than meets eyes。。。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5-7 12:58
现在才放上全图,8厚道的说。

PS:螳螂捕 蝉,黄鹊在后吗??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5-7 14:14
其实外星人们正在上“地球生理卫生”课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5-7 15:04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5 22:14:

狗那东西在射了以后会涨大,卡在里头一段时间出不来,为的是短时间里不让其他公狗XX,保证受孕成功~~~~而一旦受孕,其他公狗也就不会去碰那只母狗了。是猫的话,就更霸道了,我就知道有两种动物雄性生殖器上是带 ...

哪这么容易?一只母狗可以和数只不同的公狗交配,猫也一样。上次我们这菜场的一只母狗生了一窝小狗,长毛、短毛、狼狗还有金毛,四只小狗四个爹。蛇交配时如果母蛇突然烦,用力逃跑,会把公蛇变成东方不败。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5-7 15:15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5-7 15:04:

哪这么容易?一只母狗可以和数只不同的公狗交配,猫也一样。上次我们这菜场的一只母狗生了一窝小狗,长毛、短毛、狼狗还有金毛,四只小狗四个爹。蛇交配时如果母蛇突然烦,用力逃跑,会把公蛇变成东方不败。

你们那里的母狗比较开放~~~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5-7 16:03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这句俗语,实际上说的就是X生活的问题,因为鸡的交配时间是很短的而狗的交配时间是很长的。意思就是说女的嫁了男人以后X生活是否满足就由不得自己了。。。。。。。。
好像。。。。。。。。。我跑题了::::lol::lol::lol: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5-7 19:42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5-7 15:04:

哪这么容易?一只母狗可以和数只不同的公狗交配,猫也一样。上次我们这菜场的一只母狗生了一窝小狗,长毛、短毛、狼狗还有金毛,四只小狗四个爹。蛇交配时如果母蛇突然烦,用力逃跑,会把公蛇变成东方不败。

猫也如此。
我家楼上的母猫(黑白黄长毛三花)曾跑出去过,后来生下六只猫。
白猫1 黑白猫2 虎纹猫1 黑白黄三花短毛1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5-7 21:35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5-7 19:42:

猫也如此。
我家楼上的母猫(黑白黄长毛三花)曾跑出去过,后来生下六只猫。
白猫1 黑白猫2 虎纹猫1 黑白黄三花短毛1


应该和这个没有关系的吧……偶家Leon的父母都是短毛白猫。
同胞6小猫三白,二黑白夹杂,一花黄……估计是祖父的血统问题 OTL
顺:Leon是个小白……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5-7 21:36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5-7 19:42:

猫也如此。
我家楼上的母猫(黑白黄长毛三花)曾跑出去过,后来生下六只猫。
白猫1 黑白猫2 虎纹猫1 黑白黄三花短毛1

我兽医院的同学说,这叫这种生育叫彩虹系列,属于家族DNA种类丰富,所以猫的家族庞大,且遗传病少。老虎、猎豹这种珍贵猫科动物,遗传变化少,DNA单调,遗传病多。
TF觉得人类这种全年发情的动物很奇怪。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5-7 22:13
XD 少儿不宜……OP快把小黄带走……换个执行任务的人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5-7 22:39
汗,小学时有一同学打在OOXX的狗,结果公的的“工具”被拉断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5-7 23:12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5-7 21:36:

我兽医院的同学说,这叫这种生育叫彩虹系列,属于家族DNA种类丰富,所以猫的家族庞大,且遗传病少。老虎、猎豹这种珍贵猫科动物,遗传变化少,DNA单调,遗传病多。
TF觉得人类这种全年发情的动物很奇怪。

现在狗的种类多吧,具体多少我也说不上来,反正成千上万,大到高加索,小到吉娃娃,都叫作狗。其实古犬种也就那么几个,那么多品种都哪来的呢?不就是互相交配出来的么,不同DNA经常互配会产生一个新DNA,等新的DNA稳定下来了,人类就给它定属种了,而那些还没稳定下来的,其祖先的特征就有可能隔好几代突然出现在它后代的身上,所以,一窝狗崽各式各样是正常的,不是狗妈妈烂交啦~~~~
至于,公狗不会碰已经受孕的母狗,我是从探索频道看来的,应该是对的,受孕不成功那当然会继续啦~~~~~繁衍是使命,很神圣滴~~~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5-8 at 11:50 ]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5-8 12:10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5-7 15:04:

哪这么容易?一只母狗可以和数只不同的公狗交配,猫也一样。上次我们这菜场的一只母狗生了一窝小狗,长毛、短毛、狼狗还有金毛,四只小狗四个爹。蛇交配时如果母蛇突然烦,用力逃跑,会把公蛇变成东方不败。

科普~~~非色情~~~~
◆公狗跟母狗怎样交配?
  当母狗已经准备接受交配时,公狗母狗应该有轻松的运动及给它们时间排泄,然后先带母狗进入准备好的地方,通常是一个围栏,花点时间抚摸它、跟它说话、让它觉得安全。然后用绳子牵公狗进入,不要让公狗对它飞扑,它会感到惊慌,甚至自卫而咬公狗。
  当两只狗适应对方后,将绳子自公狗脖子上解开,让它们感觉到和谐的气氛。而母狗频频的动作,如将它的尾部朝向公狗的头部等等,你应知道这时母狗随时会接受公狗的交配。
将母狗放在地上,在它的阴户口擦上凡士林(Vaseline)然后将母狗的后部对向公狗的头部,用手轻拍母狗的阴部,以吸引公狗的「性」趣--- --通常公狗都嗅嗅母狗的阴部,接着会用舌头舔母狗的阴部,有些还会转过头来舔母狗的眼睛及耳朵,这时应该鼓励公狗到母狗的后部,如果公狗还没有决定,提起母狗的后部放在公狗的鼻前。
  公狗会骑上母狗的后部,然后做慢慢撞的动作以企图找到母狗的阴户,当它发现阴户位置时,撞的动作马上快速。这时是重要时刻。一只经验不足的年轻种公会因紧张而乱撞,结果它的生殖器无法配合母狗的,这时种公的主人应该调整母狗的角度位置。对年轻的种公来说,这是正常的,公狗可能感到挫折而畏缩,但亦有公狗兴奋得不知如何是好,抱着母狗的头部乱撞。
  如果公狗还是不行,可以先将两只狗分开一小段时间,重要的是不要把公狗弄得筋疲力尽而失去兴趣,轻拍它,说它做得不错,然后休息完毕,再从头来,经过二十分钟后,假如重新的尝试还是没有成功,那只有今天休息,明天再试。
  现在你会注意从公狗的生殖器突出的红色骨状物体,这就是公狗的阳具,当公狗已成功的进入母狗的阴户时,有一球根状物体立刻在阴户内发涨,发涨的原因是因为充血而比平时静态时大三、四倍,在这种情形下,公母狗就锁住了。
  当公母狗锁住后,公狗的精液马上会在阴道内喷出,锁住的时间长短不一,有时五分钟就完事,有时狗却长达两小时。但效果却是一样,因为喷出的精子沿着阴道游向输卵管到达卵巢会合,过程大约五分钟。
  在锁住时,公狗会企图举高其中一条后肢跨过母狗的背,形成背对背的姿势;亦有些干脆睡在母狗的
背上,两只狗面对同一方面。
  当锁松开时,你会看到母狗的下阴有大量的液体流出,这可不必理会,因为精子们早已游向输卵管。将母狗单独放置在笼里或围栏内,供给一些食物、水、并让母狗休息。
  公狗这时应该得到赞美,轻轻地拍抚它,称赞它是多么好的一只狗,然后给予一些水和食物,单独的放置在笼式的围栏内。不要让它跟其它的公狗在一起,因为打架是绝对无法避免的,其它的公狗闻到那种愉快的味道就联想到为什么还轮不到我?!
作者: oplx    时间: 2007-5-8 12:11
汗~长见识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5-8 12:55
观察是很重要的!这应该会让观察者很兴奋啊,那么近距离看到这种生物"神圣"的交配仪式!如果刻成盘肯定能在塞伯特恩热卖的!

[ Last edited by 动感超人 on 2007-5-8 at 17:50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5-8 15:23
想不到你们居然能讨论得这么有内涵。。。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5-8 16:47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5-8 15:23:
想不到你们居然能讨论得这么有内涵。。。

如果真有TF大概也是这样讨论我们的。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5-8 16:56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7 23:12:

现在狗的种类多吧,具体多少我也说不上来,反正成千上万,大到高加索,小到吉娃娃,都叫作狗。其实古犬种也就那么几个,那么多品种都哪来的呢?不就是互相交配出来的么,不同DNA经常互配会产生一个新DNA,等新的 ...

狗和猫排卵时不像人类,它们可以一次排出多枚卵,所以必须一枚卵都授精不能算授孕完成。另外,你那篇科普文没有错,但那是在主人准备配种时的情况下才是那样。因为有些狗、猫会真的有感情,只与固定对像交配。但有时,却是纯功能性的,我说的菜场那只狗就是那样,它发情的那几天,后面跟着一群公狗,一只只轮着来。很多书上没写这个,因为专家不赞成这样的交配,除了串种的问题,还有容易传染疾病。另外,小型母犬与大型公犬杂交的后代,会因为胎儿个头原因,引发难产。虽然理论上所有犬种的后代大小一样,可是最近的研究发现并不是这样。PS:这是我同学的论文研究的项目。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5-8 18:22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5-7 21:36:

我兽医院的同学说,这叫这种生育叫彩虹系列,属于家族DNA种类丰富,所以猫的家族庞大,且遗传病少。老虎、猎豹这种珍贵猫科动物,遗传变化少,DNA单调,遗传病多。
TF觉得人类这种全年发情的动物很奇怪。

确实,人没有固定的发情期。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5-9 00:15
可怜的大黄~~不过可以免费看春宫~~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7-5-9 21:48
原来今年的电影是一部科普片~

话说,不知小黄会硬否 -_-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5-9 23:50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5-8 16:56:

狗和猫排卵时不像人类,它们可以一次排出多枚卵,所以必须一枚卵都授精不能算授孕完成。另外,你那篇科普文没有错,但那是在主人准备配种时的情况下才是那样。因为有些狗、猫会真的有感情,只与固定对像交配。但 ...

人也有一次排卵两枚以上的,如果两枚卵同时受孕,那就是双盘双胞胎了,跟一卵两精的单盘双胞胎比,他就有可能两个个体存在的差异比较大,即两个小孩彼此长的不太象。
猫狗虽然说一次排卵数量很大,但一次同时多卵受精的比例还是比较高的,受孕一旦成功,雌体就会停止发情期,首先雌体会排斥后来者,然后就是后来者霸王硬上弓也会因为停止排卵而与受精无缘。
但确实有你说的那样的,看环境的,比如菜市场,短时间里几只雄体都和一只雌体交配,大家伙都进去了,可谁的萝卜都还没占到坑呢,大家都在一个起跑线上,谁都有可能先破壁,那场面就跟一辆空的巴士开进首发站似的~~~~交配只是走进候车大厅,受精则是抢座位的那个过程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5-9 at 23:54 ]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5-10 15:03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9 23:50:

人也有一次排卵两枚以上的,如果两枚卵同时受孕,那就是双盘双胞胎了,跟一卵两精的单盘双胞胎比,他就有可能两个个体存在的差异比较大,即两个小孩彼此长的不太象。
猫狗虽然说一次排卵数量很大,但一次同时多 ...

其实狗的品种越原始,反而对配偶的忠诚度越高。类狼的品种这一点上更明显。有些只和固定配偶交配。同学兽医院的那只阿拉斯加狗,公狗死了之后已经三年没和其它的狗交配了,想再给它找伴,它是拼死反抗,只好作罢。越是交种狗,就越喜欢乱配,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感觉。
但是,我个人支持将不用作种的猫狗绝育,以免生下过多的后代最后又轮为流浪动物,杜绝一些传染病,还可以使宠物变得温顺降低它们的攻击性。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5-10 17:24
去年上海上报纸的那只得了狂犬病的流浪猫非常可怕,超强攻击性,残食同类……那时起,我开始认同某些爱心人士帮流浪猫绝育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5-10 19:35
双胞胎大好啊。
作者: Jazz    时间: 2007-5-12 00:13
真是阳刚之气十足的论坛。

问题1:如果是狂派看到人类OOXX,是否会像上述几位男生一样,用石头丢,或者追打呢。

问题2:金刚真会害羞吗?金刚本无需交配,对OOXX自然也没有人类的概念,就算是明白这是繁殖的需要,恐怕也会觉得跟看到植物开花,蜜蜂传粉一样的感觉吧。假如看到美女脱衣裸体,恐怕最多也就是觉得跟通天晓脱掉马甲,或者谁谁脱掉装甲一样的吧。

顺~金刚是博爱的~特别是博派~啊哈哈。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7-5-12 at 00:14 ]
作者: oplx    时间: 2007-5-14 14:12
想到一问题~tf做吗?~
这次可是强调了外星生命体的~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5-14 15:41
没有人类的害羞概念,SO,就傻乎乎滴站在那儿看呐……噎哟……汗死……

且,几个TF也许还会“天真无邪”滴问斯派克或她女友,你们人类为啥要那样……
估计,斯派克支支吾吾半天后,说,还是自己去下载人体生理学的书去了解吧。

[ Last edited by drow_jedi on 2007-5-15 at 10:15 ]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5-14 21:45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9 23:50:

人也有一次排卵两枚以上的,如果两枚卵同时受孕,那就是双盘双胞胎了,跟一卵两精的单盘双胞胎比,他就有可能两个个体存在的差异比较大,即两个小孩彼此长的不太象。
猫狗虽然说一次排卵数量很大,但一次同时多 ...


那个……提醒一下,同卵双胞胎不是一卵配二精,而是正常的受精卵一分为二的结果。一卵配二精又生出双胞胎是极少见的事情,中文Yahoo!上查出的相关结果多是"同卵双胞胎其中一个为双性人"的链接。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5-14 22:37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5-14 21:45:


那个……提醒一下,同卵双胞胎不是一卵配二精,而是正常的受精卵一分为二的结果。一卵配二精又生出双胞胎是极少见的事情,中文Yahoo!上查出的相关结果多是"同卵双胞胎其中一个为双性人"的链接。

恩,是说错了,一卵配二精的应该叫作“半同卵双胞胎”~~~
那个“双性人”的新闻是07年3月的,但我在几年前就从探索频道中看过关于“一卵被两精同时破壁”的理论~~~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5-14 at 22:43 ]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5-15 09:42
汽车人看到人类交配就围观并写观察日记,霸天虎就捡石头砸,果然是好孩子与坏孩子的区别。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5-15 12:47
LS的总结呈词够经典,一语中的.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7-5-16 16:28
好RP的贴子啊……不是, 我是说,好专业的帖子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