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魔都同人展图文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5-5 12:46
标题: 魔都同人展图文
这次展览比较没有内涵,在场子里面逛了3小时基本就在拍妹子(我是说陪人拍妹子),我没拍多少,主要是懒。某个过于猥琐的专题我就不发了....这里纯洁的孩子太多了.......




进门就拍了着两个,大家要看更多妹子等某人发帖好了



女团员



看到这张图,你不回帖的后果自己清楚



广告



这是晋江的人吧



We will wen will dog you!



卖CD的摊位真有内涵,TF哟~~



团长很贵



PIKA~~PIKA~~



哟~~~是阿布嘛



某阔少



阔少的家当



好人旗



阔少变身



................







有些人拍胸就可以了



POSE赞



阿娘的为什么卖完了



地上最贱.......




背影美



某摊位



某摊位隔壁



这Poster根本看不到。。。。



某漫展万年杂工



杂工变身



杂工炮击



杂工再变身




那美克星人&大白腿



邪神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5-5 12:59
有祥瑞,有祥瑞。。。orz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5-5 13:11
猥琐的专题发到湾聚吧,那里没多少纯洁的孩子~~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5-5 13:12
那.....嘎西佛死的海报不错.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5-5 13:25
好可爱的膝盖窝儿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5-5 13:37
叉鸡研。。。。。
作者: 变形小子    时间: 2007-5-5 17:29
哇!!好多甲斗的变身腰带吖!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5-5 17:53
第二张照片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还没有我第一次看到学姐时的感觉。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5-6 20:45
對那囧很有怨念,有一次去FF同人展就有一群男的用厚紙板寫了大大的囧字貼在臉上

我想多看cos照.......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5-6 21:17
宅的好厉害。。。。。。。。。。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5-7 08:54
。。。。。那。。。。那。。。囧的那个。。。是不是特盟里面的那个。。那个做了kabuto一套衣服的?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5-7 20:55
看到了夜视眼镜总是想起Stockman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5-7 21:45
那WS的T恤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5-10 00:24
我想问一下?有LOLI没?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