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你有资格当“勇者宅”吗?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5-7 13:16
标题: 你有资格当“勇者宅”吗?
传说之勇者这片十分宅啊,你够班吗?



这名字。。。别给那字幕骗到,听不出来的人没资格称“宅”。




这个loli啊。。。喂,有20岁以上的不应该看不出来




主角差不多每一集都穿的皮套,他盖上口罩的时候偶才察觉,原来这是在KUSO某老角色(提示:特摄相关)





最后一集客串的两只小东西,并不是偶然。。。如果对勇者有所了解的应该看得出来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5-7 16:05
卢克!我才反应过来::::lol::lol::lol::lol:
PS:我是勇者但我不宅: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5-7 19:39
就看出来一个星战的,其他空白中。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5-7 21:21
这猴子,我想起《四驱兄弟》里有一集他们跟猴子比赛,那猴子跟这个很像,除了涂装不一样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5-8 18:07
小铁对勇者系列的认识真是很深刻。

狗是初代的,猴子是太阳的,(这个镜头都在最后一集出现,看过很多次了,怀念)。

那个小女孩很熟悉,就是想不起什么名号什么作品了,星史穿的皮套是某特摄?这两个问题请赐教。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5-8 23:00
http://www.ashipro.co.jp/w_031.html

http://d.hatena.ne.jp/keyword/%c ... d%a1%bc%a5%e2%a5%e2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7-5-8 at 23:07 ]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5-9 01:34
那LOLI是不是可以在战斗时强化成御姐形态的某个魔法少女动画?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5-9 21:37
LUKE SKYWALKER……原力呀……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5-11 05:20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5-8 23:00:
http://www.ashipro.co.jp/w_031.html

http://d.hatena.ne.jp/keyword/%c ... d%a1%bc%a5%e2%a5%e2

[ Last edited  ...


原来是这个,想起来,想起来,当年看了N集,就是没有看到结尾,这小女孩的老爸很矮很搞笑,老妈很漂亮很高,呵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