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9.83 KB, 下载次数: 168)
2.jpg (29.3 KB, 下载次数: 174)
3.jpg (30.68 KB, 下载次数: 244)
4.jpg (28.69 KB, 下载次数: 166)
1.jpg (28.33 KB, 下载次数: 145)
2.jpg (29.3 KB, 下载次数: 142)
3.jpg (30.43 KB, 下载次数: 143)
20051223151023528127.jpg (20.69 KB, 下载次数: 155)
20051223151023663311.jpg (20.54 KB, 下载次数: 171)
2005122315102379818.jpg (21.25 KB, 下载次数: 154)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5-13 08:53 PM:
LZ的图出自机战D,参战作品为《真盖塔。地球消失之日》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13 22:59:
楼主,你那个J的游戏文件到哪里能下到,我补补课先~~~
刚才网上查了一下,貌似在动画原著里,真龙以后还有个盖塔皇帝~~~J里面有登场么?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5-13 at 23:02 ]
不懂.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14 22:21:
麻烦楼主把标题改改,你的问题我也没答上来,寒颤死我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小子 at 2007-5-14 20:55:
鐵渣大哥妳果然是拿筆杆子戰鬥的人



:
:
:啥意思?和盖塔有什么关系?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5-16 20:52:
:
:
:啥意思?和盖塔有什么关系?

誇喇喇誇獎妳兩句嘛!~悄悄地看了妳的BLOG,土根越來越好看了,其他的也不錯!看完讓我聯想到憤青兩嗰字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小子 at 2007-5-16 21:31:
誇喇喇誇獎妳兩句嘛!~悄悄地看了妳的BLOG,土根越來越好看了,其他的也不錯!看完讓我聯想到憤青兩嗰字



: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小子 at 2007-5-15 07:00:
好像拆了妳的招牌似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5-17 00:00:
:
:
谢谢!其实我很和谐的
:那就要继续加油...我很喜欢你的BLOG呢!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17 00:10:
拆招牌没啥,别给我挂招牌就行~~~![]()

:D


:
:
::lol:机战D中的流龙马和真龙
9C99944FE4F807B2F22398E4E6B19C30.JPG (14 KB, 下载次数: 96)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13 00:46:
这是盖塔多拉贡的三个形态,第三形态海战型在游戏中发音叫做盖塔波塞东,即盖塔海王。第二形态陆战型叫什么我不记得了。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5-13 at 01:00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