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7-5-13 23:30:
宇宙大球多半是叫 独角兽 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7-5-13 23:30:
宇宙大球多半是叫 独角兽 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5-15 09:03:
貌似“独角兽”是港版翻译的说,期待西瓜的答案公布。
PS:无比羡慕没有代沟的母女关系啊!!!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