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最近《地下交通站》看多了,做了这么个梦 [打印本页]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5-15 09:40
标题: 最近《地下交通站》看多了,做了这么个梦
昨天晚上一晚上梦里都听到《游击队之歌》,然后我们擎天柱大哥出来摆了一蔡水根的造型,然后大黄蜂等出来埋地雷。。。。。。。反正就是TF版抗日游击队了。今天早上一醒自己笑死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5-15 13:34
我们都是汽车人,每一发子弹消灭一个敌人;我们都是霸天虎,哪怕那山高水又深~~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