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加勒比大侠 [打印本页]

作者: auntenny    时间: 2007-5-15 13:17
标题: 加勒比大侠
加勒比大侠 ... ...

DSC02866.JPG (155.41 KB, 下载次数: 240)

DSC02866.JPG

DSC02868.JPG (153.02 KB, 下载次数: 236)

DSC02868.JPG

DSC02872.JPG (147.83 KB, 下载次数: 225)

DSC02872.JPG

作者: 变形小子    时间: 2007-5-15 17:32
周潤發??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5-15 18:48
哎,发哥加勒比3的造型真是......欧美人眼里的古代中国人总是如此的妖魔化,那个造型设计师还说这是参考了中国古代典籍的,真应该拖出去乱刀砍死!
作者: 变形小子    时间: 2007-5-15 18:54
真的是相差很遠吶...!
作者: 永远的虎鹰传奇    时间: 2007-5-16 13:37
标题: 垃圾
就是垃圾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5-16 20:50
::::lol:邪神发哥啊!
夹了逼海盗太可怕了!!!!!!!!!!!!

[ Last edited by 鉄渣 on 2007-5-16 at 21:04 ]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5-25 03:47
有点象阿拉丁的灯神。这名字够风骚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5-25 03:54
头雕差了点

这什么名字啊。。。骚风。。。。。。
作者: 大隐    时间: 2007-5-27 20:22
HOT TOY的头雕不错。

这个小,这样已不错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6-13 01:37
这咋跟驴脸一样 不过我觉得发哥这造型蛮帅的 不过就是不象中国的
名字是邵峰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13 21:18
欢迎来到新加坡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6-13 21:20
剧情1/3时登场,13分钟后,挂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13 23:20
听说一共就三句台词?这可真是死不瞑目。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6-14 10:32
Originally posted by 绅士联盟 at 2007-6-13 21:20:
剧情1/3时登场,13分钟后,挂了......



已经看过了,好像是20分钟左右死掉的,台次还算多,可惜戏份太少,基本上属于走一走露张脸的角色,而且这次的夹了逼海盗其实还是最后30分钟好看X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