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无责任影评]TMNT2007中文版观后感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5-20 14:22
标题: [无责任影评]TMNT2007中文版观后感
画面上胶片质量一般,根本不是数字高清的1080P,好在广电总局没怎么下刀子。
配音一般(好像是CCTV6那帮人),某些配角声音很造作。不过原版的音效和背景音乐保留下来了,还算厚道。
翻译很不严谨,人名不翻译,台词也改了一些,诸如“你太有才了”一类话也冒出来了。看风格,很像是照抄网上某个字幕组的翻译(在此不点名了)。
整个片子完全就是“六一儿童节巨献”,大家买张D的DVD在家看看英文原声的字幕版足矣!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5-20 19:54
官方照抄字幕组的事情好像挺常见了。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5-22 23:08
我觉得配音不错,可惜译制片味道太重,特别是死普林特老师和KARAI的配音不够味,至于“你太又才了”这种也是迎合流行文化而加的,不过我觉得这次的翻译不好,还是那个YYeTs字幕组的翻译比较幽默“你的脑袋是石头做的吗?像MIKEY一样!”这句话我一直没等到啊!!!!!!!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5-26 21:01
还好偶只是下载看了看……感觉一般般……没去电影院花那冤枉钱……还是NEW_TMNT系列的动画更好玩些……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5-26 21:36
加菲猫里面也有满眼尽是傻、大、木。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