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自爆] 我才是阿童木妹妹的哥哥,有图为证~~ [打印本页]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5-25 08:54
标题: [自爆] 我才是阿童木妹妹的哥哥,有图为证~~
自爆简说,早上给雨淋了,然后电吹风后就是这个结果……最近很囧rz

图见这里:
http://www.blogcn.com/u2/12/57/bravsea/blog/59766134.html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5-25 10:09
虽然你遮住了脸,但是猥琐的神情依然挡不住,散发了出来啊,呵呵.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5-25 10:22
你的玩具熊没我床上的多!!!::::lol: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5-25 11:49
BS楼主,明明是自爆,就爆个切底嘛,半抱琵琶由遮脸的,这样可8厚道哦。

PS:楼主如果放全相照片,我就放9偶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5-25 13:21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5-24 14:22:
你的玩具熊没我床上的多!!!::::lol:


嗯。。。。你    床   上   都有些什么   玩   具    ?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7-5-25 15:33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5-25 13:21:


嗯。。。。你    床   上   都有些什么   玩   具    ?


谁用谁知道。。。。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5-25 17:35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5-25 13:21:


嗯。。。。你    床   上   都有些什么   玩   具    ?

我是说LZ床上的玩具熊的数量加起来没有我放在床上的玩具熊的总数多,以上,但是一般情况下我床上不放玩具::

[ Last edited by 鉄渣 on 2007-5-25 at 17:36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5-25 19:26
再长一点,可以COS龙珠Z。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5-25 21:17
被雨林後再吹也不會這麼的誇張吧........我床頭以前只放夢幻的布娃娃,現在連放都不放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5-26 04:30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5-25 10:09:
虽然你遮住了脸,但是猥琐的神情依然挡不住,散发了出来啊,呵呵.


用动感超人的标准胜利后的动作+笑声回应你:哇,呵呵~~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5-25 11:49:
BS楼主,明明是自爆,就爆个切底嘛,半抱琵琶由遮脸的,这样可8厚道哦。
PS:楼主如果放全相照片,我就放9偶的!!!!


自爆就一定是要露脸的吗?那你就别放过偶来,来吧,嗯啊,我等了好久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5-25 17:35:
我是说LZ床上的玩具熊的数量加起来没有我放在床上的玩具熊的总数多,以上,但是一般情况下我床上不放玩具::


怎么不见你贴图上来看看,我可不是比划谁的熊熊多,这是跟了我很多年的弟弟妹妹们~~

呵呵,这说明特殊情况就放上玩具,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5-25 19:26:
再长一点,可以COS龙珠Z。


嗯,其实小时候很想搞成那个头,不过长大后觉得是长发飘逸的好,不过最终都是搞砸了,全部剪掉很多年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5-25 21:17:
被雨林後再吹也不會這麼的誇張吧........我床頭以前只放夢幻的布娃娃,現在連放都不放了


有啊,不是说了吗?头朝地,然后猛吹很长时间,等到干了为止……
其实,我是没地方放,而且我的房间里床铺是唯一最干净的地方,房间几乎就是个模型工场……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5-26 04:37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5-24 21:35:

我是说LZ床上的玩具熊的数量加起来没有我放在床上的玩具熊的总数多,以上,但是一般情况下我床上不放玩具::

[ Last edited by 鉄渣 on 2007-5-25 at 17:36 ]



哦。。。原来不   玩    的时候都锁起来了。嗯,应该的。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5-30 08:04
汗!真难说!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5-30 10:1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受刺激了,我一直以为lz是女的,敲地板敲地板啊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5-30 17:59
想到了这个~~~~

067.jpg (365.42 KB, 下载次数: 143)

067.jpg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5-30 21:36
这发型真不错。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6-1 12:27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30 17:59:
想到了这个~~~~


这漫画,是什么名字啊?好搞怪哦~~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7-5-30 10:1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受刺激了,我一直以为lz是女的,敲地板敲地板啊


有那么严重吗?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6-1 13:00
他暗恋你应该不是一天两天了吧,这么一个晴天霹雳,熊,可能你要对小S负责了,哈哈.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6-1 17:22
刚发现勇者王的头像会眨眼,吓了一跳,还以为又幻视了(为什么要说又呢。。。)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6-1 17:29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7-6-1 12:27:


这漫画,是什么名字啊?好搞怪哦~~

一部不太H的H漫~~~~
给你个封面自己找吧~~~~

001.jpg (335.59 KB, 下载次数: 48)

001.jpg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6-2 02:12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6-1 13:00:
他暗恋你应该不是一天两天了吧,这么一个晴天霹雳,熊,可能你要对小S负责了,哈哈.


囧……只好发射“动感死光”扫射之~~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7-6-1 17:22:
刚发现勇者王的头像会眨眼,吓了一跳,还以为又幻视了(为什么要说又呢。。。)


才想到,天猫的头像是龍猫(豆豆龙)的里面的那些小个的,还以为又不是了(为什么要说又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6-1 17:29:

一部不太H的H漫~~~~
给你个封面自己找吧~~~~


谢谢回复,没看过,落实一下资料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