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很需要.......(我最怕的事......)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5-25 21:34
标题: 我很需要.......(我最怕的事......)
很需要有人能來給我一記很強大的刺激啦!!什麼都好!!什麼都行!!只要讓暫時讓我的心臟能充電一下就好!!(怒吼)

馬的沒有學校的日子真的不是人過的!天天坐在同一個地方翻不同的書本,就算有學長們的歌聲陪伴我好了,聽久了還是會聽覺疲乏啊!!不要總跟我說只有一個月就好!馬的生活是需要調劑的好不好!!想當初國三時還有肉動畫可以看,剛好就那麼以搞笑和些微的暴力抵銷了煩悶,而且當時,當時早就是習慣很悶了所以無所謂,可是,可是,唸了高中三年open mind了三年,跟當初那心思封閉的年代怎麼相比?!


很想對著藍天大喊:火鳳凰嚮往的是屬於自己的藍天,不該被禁錮!!

就是這樣,經過了火鳳凰的試鍊後,深深覺得,中國自古以來的讀書高意識實在大大打壓了青年們.........火鳳凰的意識不喜歡被這樣打壓著!!我們是要飛上藍天的藍天之子!!


好了,誰有刺激給我一下吧..........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7-6-7 at 23:36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5-25 23:14
你需要谈一场恋爱去了。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5-26 00:32
找个男人好了...........  XD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5-26 00:48
这标题起的足够暧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5-26 00:59
我現在很了解自己需要什麼了!(堅定)

我現在很想肢解人類..............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5-26 01:23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5-26 12:59 AM:
我現在很了解自己需要什麼了!(堅定)

我現在很想肢解人類..............

看来西瓜压抑太久,需要好好发泄一下......[/JX]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5-26 01:51
你有两个选择:
一·找个五大三粗的男人,给他点钱,让他胖揍你一顿
二·脱光衣服往市里人烟最稠密的地方冲(别往坏处想,充其量你也就是被送到疯人院去罢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5-26 04:37
很SB的建议:去织毛衣吧,当一件毛衣织好后,你就觉得世界不同了……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7-5-26 09:35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5-26 00:59:
我現在很了解自己需要什麼了!(堅定)

我現在很想肢解人類..............



要不……切个西瓜消消火先…………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5-26 10:55
年轻人情感就是丰富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5-26 11:28
作人不要胡思乱想啦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5-26 11:46
等一下,没有学校是什么意思? 放假被锁在家?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5-26 20:09
适当的SY可以放松自己.......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5-26 20:47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5-26 00:59:
我現在很了解自己需要什麼了!(堅定)

我現在很想肢解人類..............

如果你是为了将来的工作而苦恼的话,我倒是可以给你一些建议和指导。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5-26 20:50
凤凰被埋在灰里小火烘烤的时候也很闷,等后来飞起来就爽了。
就是说,爽是要蓄力的

[ Last edited by 天猫 on 2007-5-26 at 20:51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5-26 22:07
工作還遠了,我比較擔心的是一個月後,碼的那個天殺的壓榨人的搾乾腦汁的指考,學校從前兩天畢業考完就可以不必去了,可是留在圖書館唸書簡直是要把我逼瘋了,以前是放學才去心情還比較好點,現在要從早上9:00坐在一個地方坐到晚上9:00,聽音樂是剩下唯一解脫的方法,可是到下禮拜我被逼著去魔鬼營,那裡是唸書不准聽音樂的_______叫我怎麼繼續下去啊!!!

而且6月7號就要畢業典禮了,可是我心裡比誰都清楚:我不要畢業啊啊啊啊!!!我不想畢業我不想畢業我不想畢業啊啊啊啊啊!!!!!現在的心情是寧願當隻仰望藍天的鳳凰,也不想飛出去的矛盾,尤其是那天寫完畢業考題以後,寫完作文題目就更不想畢業了啦!!(學校很賤,國文作文題目竟然出了叫我們寫一首驪歌,雖然我題目就是定了單飛的鳳凰,可寫到最後一句不曾留戀任何一個停駐的角落,眾鳳凰只會聚集在當初的起點徘徊.......我寫完我就不想畢業了!!)祈禱畢業典禮當天別哭出來........

現在還是悶的受不了,每次都是越唸越不想唸,還是硬逼著自己字字句句看完,然後腦殘,對生活已經開始冷感不再抱有期待(期待個屁啊?!除了K書還有什麼?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到時候別逼出什麼人格又要分裂了什麼的,我好不容易花了3年才建立起來的主人格就最好別在這一個月內毀掉!!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7-5-27 13:02
怎么安慰一下呢……

同学,你要相信,和拖着疲累的工作了一天的身子,在本该休息的晚上还要往脑子里面塞东西准备考试相比……你这个还算幸福的啦……

没什么,坚持一下,挺一挺就过去了……做女人挺好……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5-27 14:06
读书读不下去的话,就换换方法,半小时看一门,不断轮换。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5-27 14:34
伟大主人格之Building,三年怎么够……也就刷刷墙漆……
不能太久长坐,尽量多走走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5-27 17:34
腐女通常需要一个宅男::
或者,你需要被TFC所有成员集体YY一下::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作者: grantskip    时间: 2007-5-27 21:40
好吧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畢竟同樣的教育制度下
只不過我晚你一年罷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5-27 23:02
好吧!就在台灣來講,我能讀到附中算是最最幸福的了.......

樓上,今天是國中基測耶~~看著那些死小孩掛著一副考題很簡單的嘴臉......其實心情挺不爽的,畢竟3年前我在第一次基測栽了大跟頭,痛苦了.....一天左右而已(呀遙想當時比現在幸福太多了......),因為全是自己粗心錯,數學整整丟掉了17分,後來神經也大條了,根本沒當一回事

為什麼現在就是不能回到當時的心境呢....... 完全我自己心理上的問題了(因為個性太容易緊張)
作者: grantskip    时间: 2007-5-28 23:01
同學 你就是在告訴我你其他科目都拿好高分是吧=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5-28 23:41
沒啊,當時我只有數英佔優勢而已,其他都不怎樣,現在高中了數學物理慘死了,也沒啥優點科,這才是我目前最憂心的事,而且我現在考6科滿分600,我連300都沒有耶........囧死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5-29 00:10
有时候实战更能磨练人,有工作经验的人比大学四年出来光会读死书或者玩耍了四年的人都容易就业。
希望台湾也是如此。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5-30 10:22
同学,工作以后再次读书,觉得读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过我一读书,久开始宅了,不喜欢出门了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5-31 05:27
一直在忍
继续忍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5-31 22:28
其實也無需再所謂受不了,因為,我現在被操的成為無感覺狀態了.......不愧是魔鬼營,竟然能把人逼到這種境界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1 23:43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7-5-30 10:22:
同学,工作以后再次读书,觉得读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过我一读书,久开始宅了,不喜欢出门了

因为工作后经常加班,在家里除了睡四五个小时的觉以外什么也不能干。
有读书的时间自然很幸福了。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7-6-3 09:17
關于肢解人類的話題
建議利用溫書的間隙 找這幾本書看看《人體解剖學》《漢尼巴爾》等
根據我的偶像某教授的人生經歷 你必須擁有獨自的空間(比如郊區的一棟別墅)基本的人體知識(不想搞得一團糟就要多看專業書籍哦)豐富的經驗(建議先從蚯蚓和青蛙開始)
努力吧!祝愿你早日成為一個————







西瓜殺手!!!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6-3 22:43
嘛......是這樣的,高中被某同學觸動後我就挺喜歡用文字表達肢解畫面,比較多想像空間,因為寫的都是以現實角度來看不太容易的事,像是把人頸動脈割斷後放任他流血致死這還可能,但是把人體的皮,肌肉,骨頭間完全抽分離是不太可能,尤其皮膚和肌肉要完全分開是很困難的,但我還是寫下一段把肌肉挖空,用骨頭當支架樹脂充當填充物再把剝好的人皮逢合成的人體娃娃,基本上......好像很困難吧?要不然在脖子上插細鐵管把血流乾,或是直接用針秒殺人等都是不太可能的事啦....算了,小說嘛~

現在致力想把TF血肢解血腥文試試看........
作者:      时间: 2007-6-4 22:44
我好想读书啊~~我都没时间啊~~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7-6-5 23:35
骨 如果不充分晾干
皮 如果不硝制
娃娃會很快腐敗的
所以說 某教授關于打獵的知識和烹調技巧對于他后期的發展起了決定性的作用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6-7 23:35
我很需要被著所有人找一個隱密的地方狠狠大聲哭,在別人面前我永遠只敢靜靜流淚,或是帶著眼淚安慰一下哭的比我更悽慘的同學,畢業典禮上我只准自己拼死忍住眼淚別讓它滴下,一直在眼框裡打轉最後仍是落了下來了,一落下馬上用很小的動作趕快擦掉,一直忍住的結果是眼睛和頭都很痛,畢業典禮完了後我覺得我在一瞬間失去了什麼,現在只想好好哭一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