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好吧~~上点CLUB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5-26 09:10
标题: 好吧~~上点CLUB的图
恩,在某个炎热的下午,在CLUB基地,请看……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7-5-26 09:25
终于见到基地阵面目了……

据老马说,是“垃圾堆都能找到宝”的传说之地啊……

一定要带编织袋去朝拜~~~~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5-26 10:40
经纪陈的电话总是那么多……拜服一个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7-5-26 11:50
- -...其实我是在阴暗的角落里画圈....
作者: Fanta    时间: 2007-5-26 12: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5-26 16:53
哪天TFC真的上市了我一定买::::lol: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5-27 01:21
涨停了还放?明天开了再看啊~~~~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5-27 02:47
主任手上写满了字啊~是"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还是他老婆大人写的"X年X月X日XXX到此一游"?[/TX]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5-27 09:32
那是毛~~男人的毛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7-5-28 12:13
原来我平时看到的是假象,真面目伪装的不错啊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5-28 13:05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5-27 09:32:
那是毛~~男人的毛

能长成这样,真是奇男子啊.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7-5-28 15:53
经济陈的那件短袖我喜欢~今年夏天一定弄一件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5-28 16:49
那不是拉登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