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Yes, I do~~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5-27 23:36
标题: Yes, I do~~
唔,冷冷的搞一下

SKLMEM0003.JPG (122.12 KB, 下载次数: 169)

SKLMEM0003.JPG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5-27 23:44
某alpha是主婚者?!怎沒拿bible?XD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5-28 00:16
俩 jing zi 相撞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5-28 11:52
通过他们的相爱,撞击出了新的星球——塞伯特恩。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5-28 19:11
我觉得拿走一个,然后用宇宙大球或普神大球代之,会有更好的象征意义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5-28 19:33
ALPHAQ       做主婚人太合适拉 潜在含义:  I`LL F**K U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5-28 19:39
这个。。。实际上是这几位碰巧在场,Q大人是一副司仪相,戒指圣经等圣物一时间就难以筹措。。。事急从权吧。。。

[ Last edited by 天猫 on 2007-5-28 at 19:40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5-28 20:36
好象是两只炸虾。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5-29 09:04
像水骚。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5-29 19:08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5-28 11:52:
通过他们的相爱,撞击出了新的星球——塞伯特恩。

所以塞联阵某湿意男才会写《爱在塞博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