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毕业了 还没去找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01tsai    时间: 2007-5-31 03:15
标题: 毕业了 还没去找工作

有什么好的游戏公司需要2d 美工么?我可够资格?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5-31 08:15
去游戏学院学习游戏设计等,游戏学院会给你就业安排。
作者: 01tsai    时间: 2007-5-31 08:17
标题: 游戏学院 =- = 有必要么
游戏学院 =- = 有必要么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5-31 10:32
找工作的话,比较适合拿些完成度高的图吧。

例如主业那图就不错。。。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5-31 11:54
LZ姓蔡? Tsai?
作者: 01tsai    时间: 2007-5-31 11:59
标题: 是的
什么样的图叫高完成度呢?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5-31 12:13
具体的要看你的目标公司有什么要求。。。游戏一般会比较严格吧

http://c-d.deviantart.com/gallery/  这是偶一朋友的作品集,可供参考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5-31 12:54
Originally posted by 01tsai at 2007-5-31 08:17:
游戏学院 =- = 有必要么


你可以参考:http://www.bjgamecollege.com/
作者: 01tsai    时间: 2007-5-31 14:43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5-31 12:13:
具体的要看你的目标公司有什么要求。。。游戏一般会比较严格吧

http://c-d.deviantart.com/gallery/  这是偶一朋友的作品集,可供参考

很复杂 恩 
作者: 01tsai    时间: 2007-5-31 15:04
被我老妈念死了 -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1 21:47
相对来说游戏学院属于给没基础的初级人士拿来镀金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