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原创:中日历史拾遗2 [打印本页]

作者: 黄蜂勇士    时间: 2005-10-20 01: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5-10-20 06:07
丰臣秀吉自掘坟墓,很不明智。倘若侵略朝鲜的精兵犹在,大阪之战的西军未必会输。
作者: 晓星之子    时间: 2005-10-20 09:07
想起了徐克的  东方不败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5-10-20 10:08
朝鲜在历史上还没打赢过谁,不过蒙古的骑兵全军覆没在当时可是震惊四方的。楼主说的明朝中国似乎重点没放在对朝鲜上,因为朝鲜非常早就臣服了,倒是与蒙古和安南年年都打仗,在明朝从朝鲜退兵之前,史载明朝皇帝还叮嘱朝鲜皇帝要他们自强
作者: 吵闹就是炒面    时间: 2005-10-20 23:45
朝鲜军嘛 也就打打韩国有点那么的意思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5-10-30 11:10
go on 啊 等着呢 :p
作者: 黄蜂勇士    时间: 2005-10-30 12: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乱神    时间: 2005-10-31 03:20
郑和有能力七下西洋,怎么就一个岛国也打不过啊?
虽说火烧紫禁城之事对当时中国航海事业影响很大,但破船总有三根钉吧?单是郑和坐舟尾舵几乎是哥伦布坐舟的全长,证明了当时的造船业是何其磅礴,总该有技艺留传下来吧?当时的航海业中国可是世界第一呢!气象掌握该是中国的拿手好戏吧?怎就测不出远征会遇到风暴呢?而且还不只一次,不可思议。郑和可以越过好望角,怎么后人就如此不济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