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全了么?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6-5 11:35
标题:
全了么?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5 20:20
这套书的封面绘画明显比里面好。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6-5 22:31
当年不懂,现在这叫同人。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6-5 22:44
里面画得也很不错(相比现在来说),当年很多人都有这么一套的,好怀念.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6-6 12:52
无比佩服可以收集齐全的家伙。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6 21:40
这东西,我原来也有一堆。
中国人似乎一直也永远不会有知识产权概念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7-6-7 01:35
缺了一本 孙悟空三戏机器猫..............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7 08:03
还缺了一本《孙悟空大战小铁》,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