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不妙,难道我要腐了? [打印本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6 21:37
标题: 不妙,难道我要腐了?
今天公司组织卡拉OK,其中有人点唱《菊花台》,公司的腐女便开始大笑。周围的七八个年轻同事们,都是25~20的年龄,完全不知她为什么笑。结果,我发现只有我知道腐女为什么笑……这难道意味着我也腐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6 21:38
然也,贝勒爷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6-6 21:57
恭喜~~你即將轉型成腐男了~~(這就叫.....調教成功嗎?)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6-7 03:23
听得懂火星语的人不一定就是火星人嘛。。。要对自己有信心 [拍]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6-7 08:31
要打败他们就要先了解他们,然后从内部瓦解他们!
随便说说,腐们别生气啊,呵呵。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6-7 10:03
这不说明你腐了,想腐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只能说明你在一些领域中远胜于某些同事,撒花。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6-7 10:31
果然,腐级飞船也出现在这个帖子里啦,呵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7 19:49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6-7 03:23:
听得懂火星语的人不一定就是火星人嘛。。。要对自己有信心 [拍]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6-7 10:03:
这不说明你腐了,想腐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只能说明你在一些领域中远胜于某些同事,撒花。


我安心了,我安心了。我是一个正常的人,只是博学而已。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6-7 22:50
笑你唱得好!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7-6-10 01:29
这个~~~我把上面的都拷贝走 后面会放在一部面向6至12岁小朋友的动画里当对白
不知道播出的时候,有多少人看得懂啊

我该担心的是 到底能不能播出啊!!!!(抓狂)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10 19:04
楼上从事什么职业?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6-10 20:27
貌似我也理解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7-6-10 21:26
我干吗的?动画制片人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11 21:06
你们公司只画国产动画?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