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纯水]大家看看我这个新头像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6 23:12
标题: [纯水]大家看看我这个新头像怎么样
呵呵,Mickey。我需要他这种乐观精神了。



过去那种“用邪恶的眼光看世界”的搞法要不得,应该用笑脸迎接生活。

稍微恶搞一下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7-6-6 at 23:24 ]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6-7 01:47
这个表情貌似是 "哪泥?!" 或者"WTF.."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6-7 02:21
那惡搞很像我數學老師,噗......XD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6-7 09:14
其实,小龟们只有三个脚趾头、手指头嗫。
我喜欢小爱(明明叫爱因斯坦的,不要随便昵称!)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6-7 11:40
LZ用这个吧

m.GIF (11.71 KB, 下载次数: 124)

m.GIF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6-7 11:53
这独立一个头比较恐怖。。。。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6-7 11:55
早近发现忍者神龟的BL同人了,大好。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7 19:46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6-7 11:40:
LZ用这个吧

这个图片单独可以称作为“X头”………………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8 07:55
同楼上的,这也正是我不使用电影版头像的原因
PS,谁把Donatello翻译成爱因斯坦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6-8 08:44
90年代初引入大陆的第一部TMNT动画里,就把Donatello翻译成爱因斯坦的,广东电视台翻的吧好象,其实也挺贴切的,因为爱因斯坦更形象,而Donatello的知名度相对就会弱很多了。
对了,当年LZ应该还属于婴幼儿状态吧,没有印象也正常。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8 09:24
错了,本人就是听着老版"Teenage Mutant Nijia Turtles, heros in the half shell, turtle power!"这几句歌词长大的。对老版TMNT印象很深。
我是说翻成“爱因斯坦”那个翻译真不负责。人家Don同学行不更名坐不改姓,这位翻译把人家姓名全改了。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6-8 09:42
举手投降……报告楼主,不,不,不是我干的……
从小看动画片、买小人书起他就是叫这个名字了
虽然后来知道他的真名,可是已经习惯改不掉了
XD 最近知道他排行第二,更郁闷了,我一直以为脾气温和的他是年龄最小的老末来着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6-8 10:58
靠,老末一直是可爱的米开朗基罗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6-8 11:18
可是安安静静的紫葡萄最乖最听话了,
处处都表现得很像乖巧的弟弟的样子。
XD 我就是喜欢紫葡萄的少数派!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6-8 17:35
从眉头来看这表情明明就是---> 囧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6-8 17:38
Originally posted by ashelykim at 2007-6-8 11:18:
可是安安静静的紫葡萄最乖最听话了,
处处都表现得很像乖巧的弟弟的样子。
XD 我就是喜欢紫葡萄的少数派!


有一段时间我也很迷恋这个玩棍子的家伙……不过还是最喜欢那2个用叉子和用刀子的,因为感觉武器最拉风,哈哈。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6-8 17:39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6-7 11:40:
LZ用这个吧

这质地~~~象清明节吃的青团子~~~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6-8 19:59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6-7 11:55:
早近发现忍者神龟的BL同人了,大好。


求地址:




另外,关于忍者神龟大家可以去http://tmnt.minnland.com/tmntbbs/index.php
里看看。。。。。。。。。。我怎么又在做广告了?。。:::lol: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10 22:14
人家还有这里的连接呢。算双向连接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