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灌水]大家觉得今年那个队会得NBA总冠军?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8 15:44
标题: [灌水]大家觉得今年那个队会得NBA总冠军?
RT,骑士就靠詹姆斯一个人在打,一旦詹姆斯手感不好骑士就没有什么好办法了。而马刺却是整体篮球,有帕克穿针引线,邓肯和基诺比利两台得分机器。看看今天詹姆斯,想上个篮都困难,分数差距“相当”大了。

不过话又说回拉,万一小皇帝来个小宇宙大爆发也不一定,那马刺得老大叔们一定气得吐血。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6-8 16:21
马刺.
PS一下:LBJ的上篮经常其实是走步,现在理解什么是LB法则了,呵呵.而他世锦赛上为何被多次判犯规和违例也就可以理解了.
而JORDAN,或者是KOBE,基本功都不会那么差.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8 18:05
感觉LBJ和SOL都经常犯规(S. O'nile是用胳膊肘撞人和强打耸肩)但是裁判通常都不吹哨。倒是咱们的Yao和Allen Iverson经常被莫明其妙地吹了。前者是一接球就还没动进攻犯规,后者则是还没运球就“脚底下不干净”。要是按照Y和A得裁判尺度,LBJ和SOL估计每次都要六犯离场了:-)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6-10 20:17
明显是马刺!要是马刺被灭,我不看NBA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