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Sephiroth...You're mine...XD [打印本页]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7-6-8 17:16
标题: Sephiroth...You're mine...XD
嗯,某萨现在就在我家,就这样~~~XD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6-8 17:19
要河蟹,不要螃蟹。
假装没看见,路过。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6-8 17:22
你好,J娘。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6-8 17:33
NEMESIS化之后果然更加邪恶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6-8 17:43
怎么变黑炮了~~~迷失了么?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6-8 19:26
谅你们两个小男孩也做不出什么了不得的事儿来 XD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7-6-8 19:59
囧………………

Sephiroth: 傻龙好。。那个。。。我性别是填的“女”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8 20:59
两个女孩子在一起还可以啊,至少比BL好多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6-9 01:13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6-9 04:30
百合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6-9 17:35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6-8 17:43:
怎么变黑炮了~~~迷失了么?

NEMESIS..................复仇女神..........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6-9 22:25
好大的百合......呀我比較喜歡薔薇~~(羞)還有某位薔薇樣也是薔薇代表~~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6-10 05:47
其实,某色应该用沙哑的声线回答:I belong to nobody!



















然后说:no, no, 我从了, 我从了你还不行嘛
作者: ling    时间: 2007-6-10 22:39
啊啊啊啊啊,居然当着我的面调戏我家相公!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10 22:58
I belong to nobody!
这话是惊破天的名言嘛。PS,我好像用过这话?!!6&^*&^(&^(*(&*%%#$#大家回忆以前的某邪恶帖子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6-10 23:18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g at 2007-6-10 22:39:
啊啊啊啊啊,居然当着我的面调戏我家相公!



55555555555555,还是夫人理解偶。。。夫人,回了上海偶跟你赔罪,一起去看tf真人版首映(。。首映在哪里啊)[/KU]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