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北京的朋友請進!!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6-9 01:41
标题: 北京的朋友請進!!
雖然是七月以後的事,還有一個多月,但有鑒於最近心情真的很糟,沉浸在畢業的傷感和課業的壓力還有對自己的不信任越來越嚴重......在考完之前情況只會越糟, 我只會越沒時間呼悠,所以,就算時間還很遠,還是先講吧!


呀就是我參加了今年度的京台交流會,7月9日起會''入侵''北京長達8天,(期間我會對北京的大學生好好散佈腐菌的~~XD)搞不好這次團只有我一個附中代表的,不曉得還有啥其他學校,反正我想先問一問:
我們住宿的地方是天壇體育賓館,有沒有人可以稍微跟我介紹下那個地方,那附近有沒有賣TF或動漫相關品的店,多介紹個幾家沒關係,我們行程都有去幾個著名的點,(長城故宮天安門頤和園恭王府北大清華都會去繞繞的)就怕我們只是時間吃緊沒辦法好好找店,所以有住北京的朋友請多多幫忙,提供幾個可以讓我壓馬路的點喽~~

(北京很大,希望到時候我這超級大路痴別走失了.......)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6-9 04:28
北京果然是文化之都...大家都要去交流一哈子...
期待几年后成熟的西瓜到上海参加沪台"商贸"xx会.....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6-9 12:38
话说……鼓楼是要去的,鼓楼东大街一条街很多游戏,模型店(当然,有些价格有点……不过慢慢淘是能淘到宝的),注意:! 还有“小西瓜的店”也在那边……:P(邪恶的笑)

再有,就是崇文门,往南的搜秀商场。6层北京动漫城也卖动漫周边……

两个地方都好找……其他的小店都比较散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6-9 15:04
西瓜啊,猫爷和救护车会照顾你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6-9 18:46
话说,倒北京,怎能不去“小西瓜的店”。。。。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9 20:12
西瓜要来北京了,欢迎欢迎。

关于ACG的聚集地,鼓楼肯定要去,还有救护车MM说的“小西瓜的店”一定要去看看啊。离你们下榻的地方最近的就是崇文门的搜秀动漫城了。

关于下榻宾馆的介绍
天坛体育宾馆位于崇文区体育馆路,东邻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体育馆,西与举世闻名的天坛公园隔路相望。这里远离工业区,无噪声、空气污染之弊,道路宽阔,环境整洁,交通便利。距北京火车站三公里,亚运村十三公里,首都机场三十二公里,6、35、、41、43、60路公共汽车均途经此处。

宾馆内主体建筑为五层结构,配有中央空调、自动电梯、自动烟雾报警系统。现有套房、标准客房153间,可同时接纳300位客人。客房内备有配套齐全的卫生间、程控电话、闭路电视、沙发、地毯等现代化设施,为您创造了舒适、方便、安全的生活环境。

宾馆设有东、西两个餐厅与主楼相接。有名厨、新秀为您提供选料精细、烹调考究的印尼、淮扬、山东等风味各异的菜肴。

馆内还备有电传、传真、兑换外币、存放行李、订餐送饭、预定机票、购置礼品、承办宴会、租订计程车、美容按摩、洗衣等业务,服务项目一应俱全。

本宾馆始终以“宾客至上,信誉第一”为宗旨,竭诚为您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即令您身处异国他乡,也能倍感温暖的亲情。

服务项目:叫早、送餐服务、洗衣、免费市话服务、长途自费、传真、有线电视、美容美发、桑拿、洗浴、会议室、多功能厅

饭店内服务设施:餐厅营业面积500平米,320席位,提供北京烤鸭,大连海鲜,淮扬风味菜肴,丰俭由人;小卖部,提供便民的小商品;桑拿室。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7-6-9 at 20:31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9 20:43
如果西瓜晚点来,7.21就可以来我家这边看动漫展了。

(北京很大,希望到時候我這超級大路痴別走失了.......)
这个你可以放心,北京城是正南正北的,想迷路基本不可能。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7-6-9 at 20:46 ]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6-9 21:52
西瓜在北京的住宿让brightking兄全劝负责好了,看来他和天坛体育宾馆的关系不一般啊,呵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6-9 22:48
不過我們行程卡緊緊的,就怕沒時間壓馬路,跟團就是有這麼個壞處,沒有自己的時間啊,目的說是交流,我看都在玩吧?我比較期待的是有騎馬這一項啦!當時生物老師再跟我們推薦時就是很推薦這一項,還有什麼糖果俱樂部KTV的他也很推薦,對於唱KTV我是不怎麼........(因為聽的歌很少)反正還有一個多月,先看我能不能活過這一個月吧,別到時候我已經到了受不了的時候發生"意外"就好了......(開玩笑的啦!!)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6-9 23:33
不要意外受孕就好……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6-10 00:05
我能跟誰意外受孕去了?!(怒)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7-6-10 01:12
危险的话题啊 小西瓜怒了!哈哈哈~~~
鼓楼真的有家店叫做小西瓜的店的 值得去瞻仰下
7月10号左右 朕也应该在北京附近 届时聚会的话 记得大喇叭通知下 凑热闹 嘿嘿~~~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7-6-10 09:09
压马路就是一男一女约会逛街街的意思哦~要是楼主"压马路"了的话 受孕也不奇怪哦~[/TX]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10 19:10
Originally posted by 绅士联盟 at 2007-6-9 21:52:
西瓜在北京的住宿让brightking兄全劝负责好了,看来他和天坛体育宾馆的关系不一般啊,呵呵.

你不知道有种东西叫做谷歌?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10 23:01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6-10 00:05:
我能跟誰意外受孕去了?!(怒)


人家是PL的百合花啊,别乱说啊!: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6-10 23:03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6-10 07:10 PM:

你不知道有种东西叫做谷歌?

哈哈,玩笑,北京的几位到时候可要好好招呼西瓜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6-10 23:03
我們這邊壓馬路純粹是講逛街灑鈔票......而且通常是只有女性而已,雖然我不喜歡跟女的一起逛街,一路上走走停停的真的很煩,而且大部分看的都是我不感興趣的東西
作者: jamfire    时间: 2007-6-11 11:44
hehe~~小西瓜,我和star都是北京的,我的id认识不??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6-11 19:27
热烈欢迎小西瓜!酷暑中的北京人民,流着口水迎接你!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11 21:08
大兴的西瓜已经开始上市了。
另,如果可能的话西瓜一定要来喝北京的豆汁儿啊。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6-11 21:33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6-11 21:08:
大兴的西瓜已经开始上市了。
另,如果可能的话西瓜一定要来喝北京的豆汁儿啊。


天那……那小西瓜不成了小苦瓜才怪……: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6-11 21:39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6-11 09:08 PM:
大兴的西瓜已经开始上市了。
另,如果可能的话西瓜一定要来喝北京的豆汁儿啊。

那东西对非老北京来说绝对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别难为西瓜了,brightking兄能喝得下去吗?[/JX]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6-11 22:20
Originally posted by jamfire at 2007-6-11 11:44:
hehe~~小西瓜,我和star都是北京的,我的id认识不??


呀知道~~只是印象中妳比較少在TFS露面呀~


豆汁,莫非是像類似豆漿的東西吧?發酵的?就連當地人的接受程度就像日本納豆一樣兩極化?(太苦的話我可受不了啊......)
作者: jamfire    时间: 2007-6-11 22:31
这是我mj啦,我在tfs还有个id叫starcream,看看是不是和jamfire很有jq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6-11 22:34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6-11 10:20 PM:


呀知道~~只是印象中妳比較少在TFS露面呀~


豆汁,莫非是像類似豆漿的東西吧?發酵的?就連當地人的接受程度就像日本納豆一樣兩極化?(太苦的話我可受不了啊......)

那东西貌似是用豆渣加水熬成的,酸中带着一股馊腐的怪味,在北京那是相当有历史的传统食品了,西瓜可以去看看梁实秋先生的散文集雅舍谈吃,描写得相当详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6-11 22:42
Originally posted by jamfire at 2007-6-11 22:31:
这是我mj啦,我在tfs还有个id叫starcream,看看是不是和jamfire很有jq

大家都在玩MJ.....
作者: 西斯Alpha110    时间: 2007-6-12 09:20
豆汁儿是好东西啊,不过能接受的人太少

话说当年小萨来北京的时候领教了麻豆腐

So,小西瓜也可以先从麻豆腐开始,征服了麻豆腐,才能跟豆汁儿较量……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6-12 18:11
未赏豆汁者难得腐之精髓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12 20:34
Originally posted by 绅士联盟 at 2007-6-11 21:39:

那东西对非老北京来说绝对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别难为西瓜了,brightking兄能喝得下去吗?[/JX]

我经常去东直门内打豆汁,买焦圈。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6-12 21:01
能喝豆汁儿方为真正的北京人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12 22:12
其实豆汁儿味道没有传说中那么恐怖。
只是有点酸,热着喝下去,出一身汗,很爽。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6-12 22:25
酸的話我大概可以接受吧?辣要看情況,苦就沒辦法了.....

順便不太懷好意的問一句:.....北京有專賣同人誌的店嗎?(台北是有,可是單價都高的買不下手.......)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7-6-14 11:14
应该是没有
话说我进出京城这么多次 就没有见过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14 20:27
毕竟那东西在大陆是要被和谐掉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6-14 22:17
喔.......失望......失望失望超失望!!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6-15 19:59
北京有素质很高的男公关可以考虑一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