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来来,调查哈大家的年龄分布! [打印本页]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6-10 13:01
标题: 来来,调查哈大家的年龄分布!
我是81的,我记得那时侯都很小了!那时侯为了看TF还被打屁股,,惨啊大家呢?
作者: benson    时间: 2007-6-10 13:16
估计年龄段在78-85之间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6-10 13:45
我是76年的

打左灯往右拐!!!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7-6-10 14:29
01年的时候~小飞龙同学就发过类似的帖子了,当时还觉得自己好年轻呢,后来陆续又有同学发过,慢慢的发现自己越来越老了 ~SO~我现在都投1982年以后了~哈哈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6-10 15:19
貌似都应该在80左右!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6-10 16:22
倒是没想到82以后是大头,那才多大啊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7-6-10 16:29
偶是84的~
作者: Utikos    时间: 2007-6-10 17:18
我是86......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6-10 17:37
72年的大叔参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6-10 20:30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6-10 17:37:
72年的大叔参上~~~~~

你好啊!大爷,家住那儿,胸口为何挂块牌子?(上海市XX老人院)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6-10 21:31
我还是闪吧!!!!!!!!!!!!!!!!!!!!!!!!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7-6-11 00:42
哇~~~

没想到居然是82年后的占大头诶~

我等已是属于老人家了~哎~岁月催人老啊~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6-11 01:42
看我名字就知道了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6-11 08:22
我从1980年至1982年以后,我小时间不懂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6-11 09:15
6年前我进现在这家公司是23岁,好年轻。现在新进来的小孩是22-23岁了……虽然偶的容颜保养D非常好,8过也已经29了……
ANYWAY,心态,关键是大家心态要健康、年轻,永远保持童真啊,哈哈哈。
作者: bingyan1018    时间: 2007-6-11 11:08
楼主,太狭隘了吧,
就以为你们 喜欢变形金刚啊

我是86的
所以你应该设到  90 才对啊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6-11 13:56
本来我觉得就是80后的多!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6-11 16:57
真没想到82后这么多,我记得我那时侯都很小了!82后的怎么这么多哦!
作者: 目空树    时间: 2007-6-11 20:09
84

呵呵,大家都差不多,好象十几岁的孩子都不喜欢了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6-11 20:19
纳闷了, 82之后大部分孩子看的不是G1了吧, 都是小日本的那两部偏多.
作者: coldwind    时间: 2007-6-11 20:20
没想到82年后的这么多。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6-11 20:27
Originally posted by bingyan1018 at 11-6-2007 13:08:
楼主,太狭隘了吧,
就以为你们 喜欢变形金刚啊

我是86的
所以你应该设到  90 才对啊

楼主其实这么做很对, 82之后应该是新一代的变形金刚的fans了所以归类就行了, 没啥好细研究的了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6-11 21:53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6-11 20:19:
纳闷了, 82之后大部分孩子看的不是G1了吧, 都是小日本的那两部偏多.


米是82后的,但最先接触的也是G1(TV里不是也播过N次吗,虽然那时玩具到倒真是没摸上过),小日本的到是最近才瞟过……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6-11 23:58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6-11 09:15:
6年前我进现在这家公司是23岁,好年轻。现在新进来的小孩是22-23岁了……虽然偶的容颜保养D非常好,8过也已经29了……
ANYWAY,心态,关键是大家心态要健康、年轻,永远保持童真啊,哈哈哈。

心态很重要,欣赏你,其实我和你一样!
作者: 藏狐    时间: 2007-6-12 00:50
84的,同辈的好多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6-12 00:52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12-6-2007 01:58:

心态很重要,欣赏你,其实我和你一样!


你指的是容颜保养吧.....-_-!
作者: process    时间: 2007-6-12 16:53
我还以为80年前的会多一点呢。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7-6-17 12:53
82的,属狗~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6-18 12:30
只要爱幻想,喜欢地上研究蚂蚁,爱做白日梦,拥有童心的家伙们,年龄是没有障碍的。
作者: 火箭穿屁屁    时间: 2007-6-19 07:45
哈哈 我是82的!
作者: realfire    时间: 2007-6-26 22:38
我是85的~~~最初的印象来自g1~~~来自天火,红蜘蛛,声波......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6-27 10:03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6-11 20:27:

楼主其实这么做很对, 82之后应该是新一代的变形金刚的fans了所以归类就行了, 没啥好细研究的了



不同意这个说法,我是86的(貌似在这里86的已经算是正太了)可是我是看着G1长大的,而且我最喜欢的也还是G1,日版的只看过头领战士,82后的其实对变形金刚的属于蒙胧的美好回忆吧,因为我看TF的时候还没上小学,上了小学后就很上有放了,很多情节后来都记不住了,留下的只是蒙胧的美好回忆

那个,现在再重新补课的不算哈哈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6-27 14:03
86在这里果然可以算正太了,呵呵。如果此贴是某80后系列的“LOLI”发出,估计跟贴会更加泛滥,这里LOLICON实在太多了……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6-27 15:56
我怎么觉得喜欢TF的男性成为御姐控的可能性更大?事实似乎也是如此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6-27 17:06
这里其实有N多LOLICON的,曾经御姐控和LOLICON在情感论坛血雨腥风……(夸张地描述)
作者: 鳄龙    时间: 2007-6-28 03:10
我老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6-28 03:43
和TF同岁真好呀 / w \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6-28 09:58
既然偶都变成正太了,那么TFC里有没有中毒很深的姐姐想YY我的。。。。。。。。。。。。。。。。。。。。。。。。。。。 / w \
作者: PrimeLabel    时间: 2007-7-18 12:39
我是90年代...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7-8-6 10:39
我是82年的,感觉自己变得好老了呢。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8-6 12:49
-_- 楼上好久不见……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8-19 23:09
楼上也不经常露面吧!!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8-20 00:02
囧丁乙一下小渣兄的签名~~~有增加胃动力之功效~~~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22 14:02
96的................1月1日...........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7-8-22 21:39
我象是最小的我93的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8-24 03:56
本少爷85。

好像就80——87左右的占大多数吧???
作者: 喵G    时间: 2007-8-24 18:21
恩,我89的,
而我周围的人竟然都在看那什么高达,气!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24 20:06
Originally posted by poor_boy2 at 2007-8-14 17:44:
高达今年几岁了。。。

这句话.............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8-29 16:03
我1994年的离你的票太远啦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7-8-29 16:44
我1979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