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啊
大家呢?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6-10 17:37:
72年的大叔参上~~~~~
Originally posted by bingyan1018 at 11-6-2007 13:08:
楼主,太狭隘了吧,
就以为你们 喜欢变形金刚啊
我是86的
所以你应该设到 90 才对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6-11 20:19:
纳闷了, 82之后大部分孩子看的不是G1了吧, 都是小日本的那两部偏多.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6-11 09:15:
6年前我进现在这家公司是23岁,好年轻。现在新进来的小孩是22-23岁了……虽然偶的容颜保养D非常好,8过也已经29了……
ANYWAY,心态,关键是大家心态要健康、年轻,永远保持童真啊,哈哈哈。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12-6-2007 01:58:
心态很重要,欣赏你,其实我和你一样!![]()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6-11 20:27:
楼主其实这么做很对, 82之后应该是新一代的变形金刚的fans了所以归类就行了, 没啥好细研究的了
)可是我是看着G1长大的,而且我最喜欢的也还是G1,日版的只看过头领战士,82后的其实对变形金刚的属于蒙胧的美好回忆吧,因为我看TF的时候还没上小学,上了小学后就很上有放了,很多情节后来都记不住了,留下的只是蒙胧的美好回忆Originally posted by poor_boy2 at 2007-8-14 17:44:
高达今年几岁了。。。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