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话说上星期,学校里一韩国人和一日本人打起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6-11 20:24
标题: 话说上星期,学校里一韩国人和一日本人打起来了.
学校的研究生宿舍6号楼住了一堆韩国留学生,日本人貌似也有几个,上星期不知是星期二还是星期三,晚上10点多开始一群人聚在一起喝酒,那韩国人和日本人不知是什么关系,貌似也能算得上朋友,后来这两个就喝高了,估计两个醉鬼就开始鬼扯,那韩国人不知怎么就扯到侵华战争上去了,那小日本说教科书上没学过(问日本教育部去),百般抵赖,之后楼下就听见楼上爆发出激烈的争吵,用的还是中文......然后冲突升级,各自用本国语言开骂,之后就是啤酒瓶,板凳,什么能扔扔什么,砸了个稀八烂,闹到半夜两三点钟,两个都伤得不轻,有人报到学校保安处,之后警察叔叔也来了,把两个都带走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11 21:01
韩国人估计说他们的历史资料证明日本是韩国的领土。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6-11 21:01
看来……中文骂人时候词汇比较丰富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6-11 21:19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7-6-11 09:01 PM:
看来……中文骂人时候词汇比较丰富

中国的国骂也算博大精深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6-11 22:16
中國罵人千萬種方法,直罵和暗隱都好~~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6-12 09:57
看人打架真爽。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6-12 14:55
可以用不带脏字的中文骂人,那才是境界……
作者: tommyfeng1978    时间: 2007-6-12 22:10
小日本欠扁~~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6-13 02:54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6-12 14:55:
可以用不带脏字的中文骂人,那才是境界……



还记得N年前刚学会上网时的东西. 骂神宝典
作者: 擎天一柱    时间: 2007-6-13 10:42
韩国人 日本人 能友好相处吗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6-15 00:47
个人对两边都没好感 慢慢咬吧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6-15 04:15
同上
期待下文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6-15 05:10
有点像前阵子在中国举行的A3联赛日本队和韩国队,比赛中双方互相殴打----

1.jpg (77.91 KB, 下载次数: 248)

1.jpg

2.jpg (87.62 KB, 下载次数: 206)

2.jpg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15 13:03
他们对打,中国受益
作者: rms    时间: 2007-6-17 14:37
和族人欠扁
作者: realfire    时间: 2007-6-26 22:21
我们学校里也很多韩国人~~~很多看不顺眼像流氓~~但还是有一些比较不错听同学说。(能一眼看出他是韩国人的,一般都不是什么好鸟。不是很有韩国人特点的,或者数汉化度高一些的伟人也比较好)
作者: 鳄龙    时间: 2007-6-28 03:11
说起骂人,中国人是他们祖宗。。。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7-6-28 14:01
那是艺术   别混淆了
作者: 漢    时间: 2007-6-29 16:33
警察叔叔辛苦了.
作者: 龙牙    时间: 2007-7-1 20:45
我恨日本人,但是我不讨厌他们。

我不恨韩国人,但是我非常讨厌他们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7-1 20:50
说的很好,很有代表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