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问题]一个关于出国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16 13:21
标题:
[问题]一个关于出国的问题
如果报考军事院校,还能不能通过考T和G的手段出国读普通大学了?签证上面会不会设堪?
希望“明白人”解答一下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6-16 13:43
军,军事院校。。。。你是说外国的军事院校?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16 14:19
我是说国内的军事院校或者国防生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6-16 14:34
那样当然不好。。。哪国都有特务,这案底多敏感
比如说最近加拿大就揭发了一堆中国间谍
前几年澳洲那里也因为中国间谍的事情闹了一阵子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16 14:37
不给他们看军官证问题不大吧?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7-6-16 at 14:38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6-16 14:44
留学是要交很多文件的,包括以往的毕业证和文凭。只是报了校大概没什么。
具体情况你必须问律师。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16 14:46
你是怎么出去的,考TOFAL和GRE吗?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6-16 22:08
你是想出國唸書還是說在國內唸了軍校比較好出國?這可不一樣啊.
作者:
李翔
时间:
2007-6-19 17:40
好像比较难过签证关。。。军事类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6-19 17:54
LZ可以报考军事院校,如果以后表现优异,说不定去巴基斯坦、俄罗斯什么的交流一下岂不更省事?还有去USA什么的交流访问也不是不可以啊。
[
Last edited by 动感超人 on 2007-6-19 at 17:55
]
作者:
火箭穿屁屁
时间:
2007-6-20 05:13
和你报考的没什么关系的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6-20 09:27
这就是“案底”啊,用力指!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6-20 11:20
标题:
你们家有人就行
我婶是洲长(都给我低调.......)所以我就过来当兵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6-20 13:54
如果是加拿大,有亲戚的话会增加难度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20 19:09
增加难度?是为了阻止移民?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6-24 21:33
考GT主要就是为了去美国。
去美国要填写申请签证的表格。理论上,你必须如实填写你的本科院校和专业,以及是否接受过军事训练。签证官会跟据你填写的内容和回答决定是否发给你签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