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一张PS图~~~新鲜出炉~~~ [打印本页]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6-17 01:17
标题: 一张PS图~~~新鲜出炉~~~
~~~~~~~~~~~~~~~~~~~~~~~~~~~~~~~

8.完成品640×480.jpg (176.26 KB, 下载次数: 205)

8.完成品640×480.jpg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6-19 17:30
PowerShot................

T1是CebraShot(貌似这么拼的)

T100是SuperSteadyShot............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6-19 17:55
拜托~~~楼上~~~~T100是SONY的东西~~~
我的DC是佳能的~~~~~~(广告词)
PS:小日本会把这个词念成“爬蛙锈豆”,就跟那个“破啦呀死多丧”一样搞笑~~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6-19 at 19:15 ]

DSCN4747.jpg (281.73 KB, 下载次数: 180)

DSCN4747.jpg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6-20 15:30
有点晕  阿唷..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6-20 17:30
那楼上就继续晕~~~
主体原图是傻龙的~~~~
游龙在天~~

123.jpg (213.81 KB, 下载次数: 148)

123.jpg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6-20 23:21
[/KH]这么高会摔死的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6-21 07:53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6-19 17:55:
拜托~~~楼上~~~~T100是SONY的东西~~~
我的DC是佳能的~~~~~~(广告词)


对啊...我本来以为佳能是POWER SHOT,SONY是C什么SHOT

然后把T100抓过来发现是SuperSteadyShot...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6-21 16:55
最喜欢的场面是它们飞舞在空中,嘴中嚼着2号机的肢体……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6-21 16:56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6-21 07:53:


对啊...我本来以为佳能是POWER SHOT,SONY是C什么SHOT

然后把T100抓过来发现是SuperSteadyShot...


SONY的口号就是CYBER SHOT!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6-23 09:52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6-21 16:55:
最喜欢的场面是它们飞舞在空中,嘴中嚼着2号机的肢体……

你已经不止一次要谋害小香了,香粉们是不会饶恕你的~~~~关门~~!放机擎~~!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6-23 at 09:53 ]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6-23 09:59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6-20 23:21:
[/KH]这么高会摔死的

摔坏了买新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