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敲锣打鼓放鞭炮]本人用上Vista啦!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18 18:16
标题: [敲锣打鼓放鞭炮]本人用上Vista啦!
RT,受不了Aero的诱惑,装了Vista,相当漂亮!就是我的1G条子开机就给我“吞”了45%.......相当“贪吃”啊。
不过好在这东西挺好玩的,连国际象棋都是3D,扫雷的冷饭炒得也比较有诚意。

PS,Vista 的U版大得惊人,足足8个GB......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6-18 19:42
哎,VIST和我的X1950 Pro不兼容,用不了哦!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6-18 21:13
那东西没啥好的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6-18 21:51
国际象棋?!

我家有套豪华加重的比赛棋呢,没人陪我玩
作者: 火箭穿屁屁    时间: 2007-6-19 07:46
和挺多游戏和软件不兼容的,还玩不了卡丁车~~~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6-20 01:17
我装个主题就OK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20 13:05
主题?等你真正用了V就知道那些主题全是渣.
作者: 漢    时间: 2007-6-29 16:36
哇! 3xxx RMB的系統耶!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30 12:32
我的V不要钱德,Lenovo的OEM CDKEY是正版就是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