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超能勇士[人类版]
[打印本页]
作者:
bingyan1018
时间:
2007-6-20 10:36
标题:
TF超能勇士[人类版]
我知道这个想法有些变态(做的很粗糙,因为想快点结束这种让人作呕的东西)
我就一直在想为什么那些动物拆来拆去的,很酷,人不可以吗,我想这就象当人看到动物的骸骨没什么反映,但是当看到自己同类的骸骨,却感觉毛骨悚然一个道理吧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6-20 10:39
scary movie 5!!!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6-20 11:44
两只脚还是老威的......这是那个倒霉的健美运动员啊 ....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6-20 13:05
之前也产生过类似想法,要是TF扫描人类的话……但,现实是残酷的,这图,额滴普神呀……救额……
作者:
MAJA0084
时间:
2007-6-20 13:59
就这样挂着两个一半的头,走在街上,不是因为你是外星人打你,而是根本就没把你当人,,,,,鬼啊~~~打死他~~~~(楼主别生气,要怪就怪挂着两个一半的头吧)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6-20 22:58
创意!!这就是创意!!!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6-21 07:29
汗!>"<|||| (傷腦筋的意思~ ‵)
作者:
process
时间:
2007-6-21 09:15
如果真是这样,的确恐怖!
作者:
weini2004
时间:
2007-6-21 21:34
实在是恶心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22 08:47
真人电影系列隐者战士啊~~~LZ加油 改良下有前途!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7-7-8 09:40
我觉得肩膀上那两个半个头(看我这表达能力。。。)应该换个位置,不然合上去脸是向后的
作者:
Maximal
时间:
2007-7-28 12:54
挺恶心的![/HAN][/HAN][/HAN][/HAN]
[
Last edited by Maximal on 2007-7-28 at 12:57
]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7-28 21:42
这是他娘的终极形态BM Optimal Megatron么?
orz...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7-28 22:01
LZ用这个做一张吧
PS:LZ用的这张图的健美先生的脸跟SAM有点像
作者:
Maximal
时间:
2007-7-29 10:49
很变态![/KH][/KH][/KH]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7-31 09:28
太。。。太猛了!!
作者:
dick79
时间:
2007-8-1 17:24
实在~~让人想吐~~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8-2 08:25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7-28 22:01:
LZ用这个做一张吧
PS:LZ用的这张图的健美先生的脸跟SAM有点像
铁渣兄对这张图这么有爱……
扫描人类……这个创意感觉实在是太血肉模糊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