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超能勇士[人类版] [打印本页]

作者: bingyan1018    时间: 2007-6-20 10:36
标题: TF超能勇士[人类版]
我知道这个想法有些变态(做的很粗糙,因为想快点结束这种让人作呕的东西)
      我就一直在想为什么那些动物拆来拆去的,很酷,人不可以吗,我想这就象当人看到动物的骸骨没什么反映,但是当看到自己同类的骸骨,却感觉毛骨悚然一个道理吧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6-20 10:39
scary movie 5!!!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6-20 11:44
两只脚还是老威的......这是那个倒霉的健美运动员啊 ....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6-20 13:05
之前也产生过类似想法,要是TF扫描人类的话……但,现实是残酷的,这图,额滴普神呀……救额……
作者: MAJA0084    时间: 2007-6-20 13:59
就这样挂着两个一半的头,走在街上,不是因为你是外星人打你,而是根本就没把你当人,,,,,鬼啊~~~打死他~~~~(楼主别生气,要怪就怪挂着两个一半的头吧)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6-20 22:58
创意!!这就是创意!!!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6-21 07:29
汗!>"<|||| (傷腦筋的意思~ ‵)
作者: process    时间: 2007-6-21 09:15
如果真是这样,的确恐怖!
作者: weini2004    时间: 2007-6-21 21:34
实在是恶心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22 08:47
真人电影系列隐者战士啊~~~LZ加油 改良下有前途!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7-7-8 09:40
我觉得肩膀上那两个半个头(看我这表达能力。。。)应该换个位置,不然合上去脸是向后的
作者: Maximal    时间: 2007-7-28 12:54
挺恶心的![/HAN][/HAN][/HAN][/HAN]

[ Last edited by Maximal on 2007-7-28 at 12:57 ]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7-28 21:42
这是他娘的终极形态BM Optimal Megatron么?
orz...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7-28 22:01
LZ用这个做一张吧
PS:LZ用的这张图的健美先生的脸跟SAM有点像

作者: Maximal    时间: 2007-7-29 10:49
很变态![/KH][/KH][/KH]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7-31 09:28
太。。。太猛了!!
作者: dick79    时间: 2007-8-1 17:24
实在~~让人想吐~~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8-2 08:25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7-28 22:01:
LZ用这个做一张吧
PS:LZ用的这张图的健美先生的脸跟SAM有点像


铁渣兄对这张图这么有爱……

扫描人类……这个创意感觉实在是太血肉模糊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