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震荡波?? 声波??===== [打印本页]

作者: seal    时间: 2007-6-20 23:14
标题: ====震荡波?? 声波??=====




[ Last edited by seal on 2007-6-21 at 00:11 ]
作者: seal    时间: 2007-6-20 23:20
传说这两位帅哥在第二集登场~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6-20 23:29
叉,还有叉......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0 23:32
这两位变形成为华丽的红叉了!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6-20 23:36
×呀啊×呀,又见嘛又见×……
作者: seal    时间: 2007-6-21 00:11
这下好了八~~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6-21 00:17
这两图是同人吧 =_____-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6-21 00:22
不够丑,肯定是假的....XD
作者: seal    时间: 2007-6-21 00:23
呵呵~  谁知道呢  至少比这张可信一些~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6-21 00:26
说起来,shovewave的正式翻译应该是激波才对……
我是做这个东西的,猛地发觉不对……
作者: seal    时间: 2007-6-21 00:26
虽然不知道真假  但两个都很酷~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6-21 00:55
同人的痕迹太明显了.
作者: 超机械生命体    时间: 2007-6-21 01:04
红x终于暴走成功
作者: qwqwqwqw    时间: 2007-6-21 01:30
晕啊~好COOL的图~
现在开始联想第二部电影ING~~
作者: shuanglin    时间: 2007-6-21 05:31
老大挂了,它们两个有得受了。
作者: Blacktea    时间: 2007-6-21 07:02
Originally posted by seal at 2007-6-21 00:23:
呵呵~  谁知道呢  至少比这张可信一些~


这个感觉更假,好看是挺好看的。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7-6-21 10:00
我在一段游戏的访谈录里面发现个个头和老威一样脸和震荡波(也可以说和诈骗一样的家伙 但应该不是诈骗 那孩子个头大 而且是紫色)的家伙 游戏演示画面里面在和OP死磕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6-21 10:05
说实话,震荡波那2个角怎么看都象牛头!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6-21 10:20
就算是同人作品,做得也非常专业
1.从目前的设计模式来看,大型机器人都变成交通工具,至少从物理上是合理的,不可能从一个小型设备变成高大的机器人.
2.这个声波变形车辆变形为一辆战地通讯车,符合狂派多变为武器设备的风格

当然,看TF的一代人,其中不乏成长为专业的设计师,做这样的东西,只要他们手里有技术再加上激发童年的一腔热血,就算把G1的所有经典形象都翻成电影版风格,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作者: realfire    时间: 2007-6-21 10:29
严重赞同楼上~~~~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1 10:32
严重同意楼上的楼上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6-21 10:32
这个声波太autobot风格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6-21 13:28
都别想太多了

通讯车那张老早就明说是同人,那作者很容易在某些论坛找到。

至于楼主的图,已经证实是同人。
辟谣帖——  http://www.donmurphy.net/board/showthread.php?t=19979
连绘画教程都出了—— http://www.deviantart.com/deviation/57888199/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6-21 19:22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1-6-2007 02:26:
说起来,shovewave的正式翻译应该是激波才对……
我是做这个东西的,猛地发觉不对……


你这算不算专业病啊?
作者: Leonzhang    时间: 2007-6-21 20:09
牛X啊!!!!!!!!!期待!!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6-21 22:52
不管真假 真的做的不错 觉得声波变通讯车也行 要是变个预警机呢...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1 13:30
还是叉,我那个也是.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