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黄梅天了,怨!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6-22 08:08
标题: 黄梅天了,怨!
就是这样,以上!

49f264e00200102c.jpg (16.2 KB, 下载次数: 176)

49f264e00200102c.jpg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6-22 08:53
偶脸上竟然又长痘痘了,哎,该死的黄梅天……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6-22 14:26
啊呀呀,哈可爱,pandacon可以出个系列作品集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6-22 15:12
突发灵感,应个景吧。:)

其实偶并不清楚河马和熊猫的关系,只是前段时间很火,而且造型也容易画,呵呵。

P&H.JPG (20 KB, 下载次数: 112)

P&H.JPG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6-22 16:55
图真有趣……

令人烦的黄梅天……那个闷呀……那个热呀……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7-6-22 18:44
蚊子的节日  现在都有抗药性了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7-6-22 21:48
啥叫黄梅天?
晚上睡凉席真舒服。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6-22 22:04
我这里今晚暴雨啊!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6-22 22:06
我在想我玩具别掉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6-22 22:29
靠,楼上一大群还真能扯 = - =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6-22 22:31
Originally posted by 巨浪 at 2007-6-22 21:48:
啥叫黄梅天?
晚上睡凉席真舒服。



就是江南这带特有的锋面雨,一般发生在6月,冷暖锋交汇势均力敌而行成的阵雨天气,潮湿异常,且温度保持在25度以上,无论食物或衣物都容易发霉,且又是梅子成熟的季节,故名黄梅天。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6-22 23:18
我们这里每天下阵雨~而且下的很大~身上都粘呼呼的~不舒服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6-24 17:25
昨天半夜,电闪雷鸣啊,磅礴大雨,刺激得不得了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7-6-24 23:40
好可爱的pandacon,进来支持一下我们的Hippopotamus Prime~~~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6-25 00:29
俺每次看《魔神英雄传》见到某人就会不期然想起楼主。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6-25 09:15
啊哈哈哈,顺楼上。。。说的可是乃个用暂停一下野牛流叉叉剑法的。。某电话大侠。。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