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3 09:03:
貌似南海现场会有雪佛兰08出现……貌似……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6-24 21:55:
在广州看我准备去UME,估计是最贵的一间了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5 19:44:
广州的请耐心一点点,我们的三爷正在艰难谈判,越来越接近目标了……拜托了!FC
Originally posted by EW-4 at 2007-6-26 10:28:
倒,才发现,是RIVA,你应该问是否风语者的EW-4啊 ^_^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3 09:03:
貌似南海现场会有雪佛兰08出现……貌似……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8 08:51:
最新消息:广州本地跟车名额已满,佛山当地的名额还有剩余,要报名的赶紧啊!
楼上的 PM我或Q我报名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