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南海]追溯变形金刚玩具中国之源 变盟与你迎接真人大电影全国首映![日期改11日]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23 01:08
标题: [南海]追溯变形金刚玩具中国之源 变盟与你迎接真人大电影全国首映![日期改11日]
地区:佛山 南海
时间:7月11日晚6点  [注意日期有修改]
地点:南海广场电影城 全国首映
主办:变盟俱乐部(TFCLUB)
鸣谢:佛山电台FM98.5

最新消息:广州本地跟车名额已满,佛山当地的名额还有剩余,要报名的赶紧啊!


TFCLUB变盟俱乐部将组织南海观影团,向变形金刚玩具中国发源地致敬!本次活动俱乐部将收取一定费用,会员价:30元(赠送真人电影派别T恤/真人电影系列帽子),想参加的会员请联系校长报上会员号。非会员价:35元(送真人电影派别T恤/真人电影系列帽子)。电影门票皆免。

补充说明:本次活动名额总共40人。同时欢迎广州自驾车朋友参与,也欢迎其他朋友现场购买票参加这个活动,一起分享变形金刚的乐趣!

我们对参加者有两个要求:
1)必须穿着赠送衣服,帽子可不戴,衣服尺码报名时候说明。
2)必须带上一个自己的TF玩具,报名时也请说明。如果没有的话,提供现场优惠销售

另外:本次采用手机加名字现场认证取票,多谢合作!

报名截止到7月9日上午12点,人数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联系方式:

1)TFCLUB论坛回复: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9516&fpage=1
2)直接联系报名,QQ:1677034
作者: Lost    时间: 2007-6-23 01:28
希望能争取到在广州本地看!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23 01:35
广州的院线……哎
作者: heeler    时间: 2007-6-23 01:58
支持一下!!!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6-23 02:01
国内要七月十号才上映吗?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6-23 02:03
是七月十一日上映.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23 08:43
呵呵 所以我们是抢先看~~
作者: 铁皮    时间: 2007-6-23 08:44
报名!!!!

如果广州本地院线也有类似活动,就再参加一次,再看N次都无所谓
呵呵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6-23 08:46
[/HAN] 搞特殊待遇~~! 不准回来剧透!!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23 09:03
貌似南海现场会有雪佛兰08出现……貌似……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3 09:42
请在广州本地搞一次吧!有的话我一定参加!!!!!!恩……有个问题,带上变形金刚玩具的话,我把破坏者拆散了不就可以带6个了么,嘻嘻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23 09:51
补充说明:接送名额有限,因为车的座位有限,本次活动欢迎广州自驾车朋友参与,这个名额则不限,欢迎报名参加。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3 10:06
555555555请在广州本地搞一次吧5555555555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23 10:25
广州院线要价太高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23 10:27
如果到最后实在不行 我们组织一场周日的上午场 这样好象还是半价 不过没东西送了……这样不知道会不会没人来……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6-23 10:48
广州……很远……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3 10:50
广州最讨厌了,还说是国际大都市,结果IMAX没有,活动也没有,垃圾城市
作者: 小蜜蜂    时间: 2007-6-23 11:45
广州那些电影院,唉!!!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6-24 13:56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3 09:03:
貌似南海现场会有雪佛兰08出现……貌似……


真的麽?!!是CAMARO08款?最近有在一些汽车杂志上看到过介绍。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4 16:17
哎……广州是不是已经确定不能搞了呢……如果确定了我就报名去佛山吧……最多那天请个假……
作者: 破速者    时间: 2007-6-24 18:49
好久没来了,希望能赶上这次盛会,请问几点集合,从哪里出发呢,因为哪天不是节假日!

手机是
[ Last edited by 破速者 on 2007-6-29 at 00:36 ]

[ 本帖最后由 破速者 于 2009-9-16 16:14 编辑 ]
作者: deanyuancn    时间: 2007-6-24 21:25
广州有就好,佛山,不是周末就觉得远了。
作者: riva    时间: 2007-6-24 21:33
是嫌广州院线太贵还是太差?
我准备去飞扬看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4 21:55
在广州看我准备去UME,估计是最贵的一间了吧……
作者: riva    时间: 2007-6-24 22:10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6-24 21:55:
在广州看我准备去UME,估计是最贵的一间了吧……

在边?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4 22:43
河南广百新一城6楼~~~~~~~~~~
作者: EW-4    时间: 2007-6-25 01:54
接送名额有限啊?!唉……现在才看到这个消息

送那么多东西,非会员35,超值了!

看看朋友有没时间一起去,就我一个谁都不认识,太无聊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6-25 08:24
啊~多余问句,怎么会提前一天呢~~~
在广州搞场吧,贵点也不怕啊~相信大家对这种都没所谓的,能和大家一起看就很满足了!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7-6-25 13:22
25楼也打算在UME看么?同志啊~~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5 14:16
LS也是啊,什么时候去,一起吧,多人热闹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25 19:44
广州的请耐心一点点,我们的三爷正在艰难谈判,越来越接近目标了……拜托了!FC
作者: deanyuancn    时间: 2007-6-25 20:49
顶,支持在广州搞一场,六七十还是出得起的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5 21:59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5 19:44:
广州的请耐心一点点,我们的三爷正在艰难谈判,越来越接近目标了……拜托了!FC

哇~~~~~~~~~~~辛苦了辛苦了,在哪里谈判呀,我要去助威(把刀也带去)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6-25 23:05
遥远的广州……更遥远的海南……咳……
作者: EW-4    时间: 2007-6-25 23:20
LS,是南海,一个钟车就到了

期待广州的谈判啊
作者: riva    时间: 2007-6-26 00:31
楼上不是SC的EW4吧………………………………
作者: EW-4    时间: 2007-6-26 10:27
我的ID到哪里都是EW-4,你说的是EW4,没“-”?

SC,我都忘记有没注册了……
作者: EW-4    时间: 2007-6-26 10:28
倒,才发现,是RIVA,你应该问是否风语者的EW-4啊 ^_^
作者: butcher    时间: 2007-6-26 11:33
人手一个TF玩具...
[/KH][/KH][/KH]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7-6-26 17:12
每人带一个OP头盔去看电影吧,绝对无冷场~~Yeah~~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7-6-26 18:12
等待广州的新消息。

如果不行,就参加南海首映~
作者: number19    时间: 2007-6-26 19:39
佛山禅城区的报名!自己开摩托过去。会员号:0089。

[ Last edited by number19 on 2007-6-26 at 19:42 ]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6 22:16
变成11号了?????唉这也就不算首映啦……
作者: riva    时间: 2007-6-27 00:20
Originally posted by EW-4 at 2007-6-26 10:28:
倒,才发现,是RIVA,你应该问是否风语者的EW-4啊 ^_^

果然在哪都可以见到……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27 08:11
提醒一下:日期修改为 11 号晚上

广州地区跟车名额已经满了。佛山南海地区还未满,欢迎继续报名。
作者: 七重变形体    时间: 2007-6-28 01:29
点报名啊?
回贴就得喇?
非会员南海的报2位
反正11号都会去南海广场睇的
哈哈 跟大队开心过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28 08:51
最新消息:广州本地跟车名额已满,佛山当地的名额还有剩余,要报名的赶紧啊!

楼上的 PM我或Q我报名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8 09:52
55555555555555现在连去佛山都没机会了,只能寄望与广州本地的活动了……
作者: number19    时间: 2007-6-28 10:20
佛山非会员的加一个,呵呵,我妹妹也去!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28 15:31
已经安排好啦  佛山的朋友加紧哦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6-28 19:41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3 09:03:
貌似南海现场会有雪佛兰08出现……貌似……


肯定没有~~~
作者: 七重变形体    时间: 2007-6-28 23:30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8 08:51:
最新消息:广州本地跟车名额已满,佛山当地的名额还有剩余,要报名的赶紧啊!

楼上的 PM我或Q我报名



已PM名额 电话
不知这样可以否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29 10:33
OK了 看短信
作者: 七重变形体    时间: 2007-7-1 22:14
还有10天
顶一下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7-2 10:56
已经有30人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