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太赞勒!电影里果然有 斧子vs流星锤 的场面!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6-24 13:07
标题: 太赞勒!电影里果然有 斧子vs流星锤 的场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bAIQVObATs

我们都知道老威的手能当流星锤,这下子也看到OP的刀子了

另外,看到老威合掌后就有聚合炮了
作者: SHIN-GOUKI    时间: 2007-6-24 13:21
那叫刀子VS鸡爪

未命名.jpg (55.51 KB, 下载次数: 1287)

未命名.jpg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6-24 13:23
反正。。。都差不多嘛~~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6-24 13:28
呵!先顶再看!
那剑挺威风的嘛,居然有炮有剑!OP还隐藏了甚么终极武器?!
作者: seal    时间: 2007-6-24 13:38
迄今为止最火爆的tv spot
作者: SHIN-GOUKI    时间: 2007-6-24 13:44
Originally posted by ericmun at 2007-6-24 13:28:
呵!先顶再看!
那剑挺威风的嘛,居然有炮有剑!OP还隐藏了甚么终极武器?!

那叫刀不叫剑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6-24 13:50
游戏里的刀就很不同了

OP最喜欢砍人.jpg (37.75 KB, 下载次数: 1204)

OP最喜欢砍人.jpg

作者: anakin    时间: 2007-6-24 14:54
太刺激了!
真人变形金刚 是不是迄今为止 各种版本预告片最多的电影啊!求求 老贝啊 别再放预告片了 给我们留点悬念吧  再这样下去 正片真的就要剪出来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6-24 15:00
老贝说了,真正的好内容是不会放预告上的。。。你看我们不是总看不见吵闹的身影么
作者: realfire    时间: 2007-6-24 15:09
先放出来吊足我们的胃口~~~不然真正看得时候恐怕会撑死~~~~~吊足胃口,大范围吸引眼球
作者: realfire    时间: 2007-6-24 15:14
小红干掉了几架f-22阿?~~看不清
作者: kly    时间: 2007-6-24 15:16
又一款牛B的TV SPOT!!!
小红空中灭F-22的镜头好帅啊!!
作者: wl888    时间: 2007-6-24 15:25
画面太快了,让人眼花缭乱看不清。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4 15:4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所有的赞美之词都用光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6-24 18:30
我在象女孩子一样尖叫中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6-24 18:33
老威也变形了啊
游戏开场中OP抓威飞船也出现了 一个从上往下抓 一个相反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6-24 20:17
慢慢看,慢慢看!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7-6-24 20:57
靠  又是哪个没良心的来透露剧情了  不好!!!我看见了 罪过罪过
作者: SuperGQ    时间: 2007-6-24 21:02
两个字:窒息
电影上映不知道用什么词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7-6-24 21:17
奇怪啊 玩具的OP怎么就没有这刀呢?
难道准备后面单独卖?看来  要DIY一个了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6-24 21:25
Originally posted by 萧红尘 at 2007-6-24 21:17:
奇怪啊 玩具的OP怎么就没有这刀呢?
难道准备后面单独卖?看来  要DIY一个了

好东西哪能独享,师傅请DIY两个,谢谢先~~~[/JX]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7-6-24 21:38
邮寄过来我帮你们检验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24 23:07
老威双手合拢,大喊一声“天朝控POWER!”
作者: zbyyazp9    时间: 2007-6-24 23:27
来吧  变形~~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07-6-25 00:21
第一次看见游戏画面里那把刀时就觉得很有鬼武者3幻魔化兰丸的感觉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6-25 02:29
基本上该款预告集合了动作镜头,比以前的少了写台词,不过看上去更紧凑也更魄力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7-6-25 09:25
老威双手合拢并不是聚合炮,只是把爪子放出而已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6-25 09:49
小红灭的太快,都没看清楚,柱子当飞人
作者: realfire    时间: 2007-6-25 15:01
小红快似闪电阿~~~~不知道逃跑的时候速度怎么样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6-25 15:50
F22号称超视距作战,结果还是去肉搏了,哎。OP和威威越来越有GUNDAM SEED的味道了……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7-6-26 09:06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6-25 15:50:
F22号称超视距作战,结果还是去肉搏了,哎。OP和威威越来越有GUNDAM SEED的味道了……




是不是差太....远了吧,gundam都不说了还seed..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6-26 09:54
GUNDAM~SEED……巨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