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萧红尘 (师傅)!!! [打印本页]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6-24 20:22
标题: !!!萧红尘 (师傅)!!!
我按耐了好久都没买救护车(V级),因为我自认为是一个冷静的消费者,不喜就不买,钱在手中最实在.但你突然以一个难以抗拒的价格转给我一个盒装货,我只得就范,不过我决定,从今起拜你为师傅,师傅啊~~~~~~~
最后我要暴光师傅一下:前天他向我炫耀了一批好东西,其中那款忠于G1颜色的救护车(红白相间)也许就是他把东西出给我的原因吧,除颜色外其余均与目前市面救护车无异,也不象是重涂的,哪来的啊?SHIT........[/KU]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6-24 20:53
LZ你发错地方了!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6-24 20:57
Originally posted by kupifei at 2007-6-24 20:53:
LZ你发错地方了!

请原谅我激动的心情....................
就如悟空找到了三藏一样...................[/JX]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7-6-24 21:10
你发帖就和师傅说嘛 你不说师傅则么知道呢 你说了师傅不会让你不发 你不说师傅不会偏要你发 如果你要发师傅不会让你不发 如果你不发师傅不会硬要你发.....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6-24 21:13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天天 at 2007-6-24 21:10:
你发帖就和师傅说嘛 你不说师傅则么知道呢 你说了师傅不会让你不发 你不说师傅不会偏要你发 如果你要发师傅不会让你不发 如果你不发师傅不会硬要你发.....

原来真三藏在这..........ONLY YOU................[/YT]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7-6-24 21:15
这个 那个 大家要河蟹 不要搞个人崇拜嘛
有空多拍几张照片就好 呵呵~~~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6-24 21:19
Originally posted by 萧红尘 at 2007-6-24 21:15:
这个 那个 大家要河蟹 不要搞个人崇拜嘛
有空多拍几张照片就好 呵呵~~~


虚伪啊,徒弟对你不错吧!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6-24 21:26
Originally posted by 萧红尘 at 2007-6-24 21:15:
这个 那个 大家要河蟹 不要搞个人崇拜嘛
有空多拍几张照片就好 呵呵~~~


记住了,要"河蟹"~~~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7-6-24 21:36
我就少小红了 其他都有了...惭愧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6-25 01:29
... 未免夸张了点, 我这也有很多你没见过的好东西, 要不要也拜我师傅啊, 我会让你倾家荡产的...嘿嘿嘿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6-25 01:40
过来, 乖, 看看这个...

W_R.jpg (127.77 KB, 下载次数: 681)

W_R.jpg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6-25 02:17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6-25 01:40:
过来, 乖, 看看这个...


目瞪口呆地看了很久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6-25 07:44
真是太漂亮了!真牛!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7-6-25 11:38
有卖的了?我一直以为是同人DIY的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6-25 16:48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6-25 01:40:
过来, 乖, 看看这个...


前两天已在师傅那看过了~~~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6-25 18:49
是啊,所以说没啥稀奇的, 我也就是这个意思, 你太大惊小怪了.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25 19:45
来 叫祖师爷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6-25 20:22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5 19:45:
来 叫祖师爷


我30了,请问您?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6-25 20:23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6-25 18:49:
是啊,所以说没啥稀奇的, 我也就是这个意思, 你太大惊小怪了.


你一开始的初衷是想炫耀下,看了我的回帖后才这么写的吧?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25 20:33
你师傅叫我做校长啊 呵呵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6-25 20:57
正好昨晚刚刚看完...

snapshot20070624235530.jpg (51.92 KB, 下载次数: 122)

snapshot20070624235530.jpg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6-25 20:58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5 20:33:
你师傅叫我做校长啊 呵呵

论起步我俩差不多吧?我88年买的第一个变形金刚(霹雳飞刀),您呢?
但论持久性我大概不如您,中间歇了不老短时间,遗憾啊~~~

[ Last edited by 猛哥 on 2007-6-25 at 21:00 ]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25 21:03
年轻人啊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6-25 21:07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5 21:03:
年轻人啊


您就是不愿正面回答问题啊,看来学生和校长沟通起来是比较困难啊!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6-25 21:43
那个……芳龄四八的某人路过……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7-6-25 22:04
嗯 芳龄四八加一的路人也路过~~~
作者: zhenren    时间: 2007-6-25 23:18
好看的!!多少分可以发图片啊??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6-26 02:12
Originally posted by 猛哥 at 25-6-2007 22:23:


你一开始的初衷是想炫耀下,看了我的回帖后才这么写的吧?


哈哈,我炫耀,用得着放在这个地方吗呵呵,看来和楼主的大师混的人都是三十还那么嫩的.
本人小你们太多,比你们有城府多了.

过几天炫耀给你看,可要捧场哦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7-6-26 09:21
什么叫做城府啊?
作者: butcher    时间: 2007-6-26 11:07
有人看到马甲吗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6-26 14:25
Originally posted by 萧红尘 at 26-6-2007 11:21:
什么叫做城府啊?


恩,这个词和'省钱''低调'一样,你的辞典里也没有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6-26 14:38
Originally posted by 萧红尘 at 2007-6-26 09:21:
什么叫做城府啊?


就是够阴呗!这个我和师傅不行~~~

作者: bingyan1018    时间: 2007-6-26 15:34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6-25 01:29:
... 未免夸张了点, 我这也有很多你没见过的好东西, 要不要也拜我师傅啊, 我会让你倾家荡产的...嘿嘿嘿

有点讽刺的味道的说
河蟹   河蟹
作者: redbean    时间: 2007-6-26 21:24
原来拜师还要专门开贴的,厉害  你们这么熟QQ不就可以聊吗 何必专门开帖子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6-26 21:38
Originally posted by redbean at 2007-6-26 21:24:
原来拜师还要专门开贴的,厉害  你们这么熟QQ不就可以聊吗 何必专门开帖子

诚心是显示出来的~~~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6-26 21:45
[/KH][/KH][/KH][/KH][/KH]
作者: GATTUSO    时间: 2007-6-26 23:13
有人收LZ为徒了吗??

[ Last edited by GATTUSO on 2007-6-26 at 23:15 ]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6-27 01:37
老大想做他祖师爷,他不干似乎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7-6-29 00:06
Originally posted by 猛哥 at 2007-6-25 20:22:


我30了,请问您?


孙悟空也比唐三藏老500岁以上呢。你这头在帖子里说"如同悟空找到了三藏般",那头又以岁数论惠根。心情如此浮躁,只怕难成正果。[/JX]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7-6-29 02:27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5 19:45:
来 叫祖师爷


有道是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他不认你做祖师爷,那就由着他不认便是。 无须强求[/JX]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6-29 12:56
Originally posted by PeterParker at 2007-6-29 02:27:


有道是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他不认你做祖师爷,那就由着他不认便是。 无须强求[/JX]


做人要谦虚,可他们呢?太高调~~~
阿弥陀佛,佛云:不可说~~~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7-6-29 23:19
嗯,就当作是那样吧。

万般皆看施主造化了。不强求,呵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