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美丽的小学国防夏令营就这么完结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6-25 00:50
标题: 美丽的小学国防夏令营就这么完结了..........
好多好多好萌好萌的小LOLI我还没抱够呢.............

我的某个同僚一直很纳闷为啥我对那么美丽的御姐老师不感兴趣......
最夸张的是我们长官竟认为我这人对LOLI好是因为我有爱心............
LOLI们的家长竟然和我们长官同一观点................

难道,我这人真的不邪恶么?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6-25 02:10
U R sick.

[/YT]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6-25 02:33
U R sick.  

嗯,楼下大家注意排好队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6-25 08:55
U R sick.

楼下注意阵型。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6-25 10:18
U R sick.
楼下继续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6-25 11:07
U R Badly Sick

楼下继续,注意队形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7-6-25 12:23
U R Absolutely Sick

楼下继续,保持队形。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25 21:08
U R sick.
你还是回去找御姐吧。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6-25 22:33
u r f***ing sick
要有爱...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6-25 23:01
U R obviously Sick
楼下的 继续保持队形

楼上的 签名大赞啊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6-26 00:53
U R sick.
排个队....有抽奖吗???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6-26 08:46
V R sick.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6-29 01:08
ALL OF THE WORLD R SICK
作者: lrycccp    时间: 2007-7-2 00:02
more than meet the "SICK"!!!!!!!!!!!!!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