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你说要是施瓦辛格给擎天柱配音是不是会很搞笑?
[打印本页]
作者:
万宝路
时间:
2007-6-25 10:06
标题:
你说要是施瓦辛格给擎天柱配音是不是会很搞笑?
结尾可以来一句:i will be back
哈哈哈,续集开始。。。。。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5 10:44
我觉得LZ挺搞笑的!
作者:
Blacktea
时间:
2007-6-25 11:09
I will be back. 也应该是大反派说的话。比如老威或者小红。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6-25 11:33
不好玩!阿诺配的话会怪怪的。
作者:
Leonzhang
时间:
2007-6-25 12:02
不怎么搞!!~~~
作者:
老刘忙啊
时间:
2007-6-25 13:19
不会啊 其实老瓦的声音 还是比较像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1 13:32
副有辞性.和喝
作者:
blackout
时间:
2007-9-22 04:09
给那个著名的法国老头配音的人来配才搞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