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你说要是施瓦辛格给擎天柱配音是不是会很搞笑? [打印本页]

作者: 万宝路    时间: 2007-6-25 10:06
标题: 你说要是施瓦辛格给擎天柱配音是不是会很搞笑?
结尾可以来一句:i will be back
哈哈哈,续集开始。。。。。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5 10:44
我觉得LZ挺搞笑的!
作者: Blacktea    时间: 2007-6-25 11:09
I will be back. 也应该是大反派说的话。比如老威或者小红。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6-25 11:33
不好玩!阿诺配的话会怪怪的。
作者: Leonzhang    时间: 2007-6-25 12:02
不怎么搞!!~~~
作者: 老刘忙啊    时间: 2007-6-25 13:19
不会啊   其实老瓦的声音  还是比较像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1 13:32
副有辞性.和喝
作者: blackout    时间: 2007-9-22 04:09
给那个著名的法国老头配音的人来配才搞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