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夏天呢 要吃西瓜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6-25 12:31
标题: 夏天呢 要吃西瓜
西瓜好吃,就是要多跑厕所罢了

123.jpg (71.39 KB, 下载次数: 250)

123.jpg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7-6-25 13:08
哈哈……这情景真诱人啊~学校这边热得快焦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6-25 14:18
还以为LZ想小西瓜了,现在的小西瓜是不是已经到北京了啊?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6-25 18:20
臀改尻字吧,XD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6-25 18:34
尻啊!泽尻绘理香~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25 21:03
我以前喜欢吃无籽瓜,最近菜发现其实普通西瓜也可以把籽直接咽下去。
于是,吃西瓜速度大幅上升。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6-25 21:17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6-25 09:03 PM:
我以前喜欢吃无籽瓜,最近菜发现其实普通西瓜也可以把籽直接咽下去。
于是,吃西瓜速度大幅上升。

::大惊奇!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6-25 22:07
其实那些籽,最后会在你的抽水马桶里发现,因为消化不了的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6-25 23:03
啧啧,尾巴的毛散了~~~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6-26 00:50
是饭团还是熊猫啊~~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7-6-26 15:14
小西瓜~~~~~被吃掉了~~~~~~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6-26 17:03
急速召唤西瓜进来!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6-26 21:39
西瓜估计在准备这次的北京行。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26 22:06
西瓜的高考完成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6-28 22:12
行李連行李箱都還沒從書堆中找出來咧!!今天乃魔鬼營結訓特地出來慶祝一下,然後兩天之後是決戰,想穿學校的戰袍媽媽卻不准,說穿那太囂張,但我去北京總可以穿吧.......

兩天後........兩天後解脫.....或是另一輪折磨的開始?我可不想重考,我沒興趣再活受半年罪,希望我會的都考出來,猜的也要猜對,化學生物別失常,國文英文語感要出來,物理別太差,數學將一個月來的奮鬥要發揮出來........應該就可以了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