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8 01:11:
各位大哥……没那么快吧……最快的消息是圣诞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6-29 11:19:
1区就是美国,3区就是俄罗斯,6区就是中国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6-29 11:30:
1是美国加拿大,2是日本欧洲,3是港台韩东南亚,澳洲4,俄罗斯是5区,6是中国。
非洲好像也是4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6-29 11:30:
1是美国加拿大,2是日本欧洲,3是港台韩东南亚,澳洲4,俄罗斯是5区,6是中国。
非洲好像也是4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SIDE at 2007-6-29 14:32:
一般的过程就是
单碟的基本没有花絮的版本
然后双碟带大量花絮的版本
然后有时还是 UNRATED 甚至再来个diretor's cut 版本......
搞不好这个有 robo vision或者leader版本.....
Originally posted by butcher at 2007-6-29 18:59:
要收藏Z版的话当然是BD或HD,DVD没多大价值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butcher at 2007-6-29 18:59:
要收藏Z版的话当然是BD或HD,DVD没多大价值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panchan at 2007-7-1 09:36:
现在任何BBS,只要谈及DVD,就一定会有HDTV派跳出来丢几个手雷。
DVD我只收9区完美版,6区正版免谈。
200487201947814.gif (21.86 KB, 下载次数: 77)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6-29 11:30:
1是美国加拿大,2是日本欧洲,3是港台韩东南亚,澳洲4,俄罗斯是5区,6是中国。
非洲好像也是4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