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希望以后能有团购DVD版本的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6-27 13:56
标题: 希望以后能有团购DVD版本的活动
这次的2007电影版本肯定是要出DVD的
当然首先考虑的是一区或者三区的,最后考虑6区

主力们在广东那边的较多
搞三区的碟大概要容易一些

时机恰当了可以考虑搞个团购.......
[/TX]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6-27 14:00
团购DVD我可以帮大家巨忙~~~
当然,选择的权利在各位手中~~~
不过,价格合理才是硬道理啊~~~
作者: i_am_pig    时间: 2007-6-27 22:36
看来我必须要攒钱了!!!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7 22:48
6区正版我估计会首先出的,这是惯例了,一般我会在TAOBAO上买,方便快捷。然后就是一区的……如果这里有高人能搞团购正版我一定会参加的,就希望有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07-6-27 23:00
最关注的还是盟里的评测和谍报,然后才是掏钱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7-6-28 00:57
估计还得几个月后才有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28 01:11
各位大哥……没那么快吧……最快的消息是圣诞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6-28 21:04
那D版的快出来吧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6-28 21:43
最快应该是俄罗斯5区的啦.......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6-29 01:22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8 01:11:
各位大哥……没那么快吧……最快的消息是圣诞

虽然要等半年,但也许在众多金刚迷的呼吁及渴望下有提前的可能性吧,虽然不高。
作者: realfire    时间: 2007-6-29 10:57
这里的一区 三区 六区是什么意思哈??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6-29 11:19
友情广告
请yahoo一下 DVD区位码 便知晓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9 11:19
1区就是美国,3区就是俄罗斯,6区就是中国
作者: riva    时间: 2007-6-29 11:30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6-29 11:19:
1区就是美国,3区就是俄罗斯,6区就是中国

1是美国加拿大,2是日本欧洲,3是港台韩东南亚,澳洲4,俄罗斯是5区,6是中国。
非洲好像也是4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6-29 11:34
13楼......[/KH][/KH][/YT]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9 11:37
我至少说对两个了哈哈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6-29 11:40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6-29 11:30:

1是美国加拿大,2是日本欧洲,3是港台韩东南亚,澳洲4,俄罗斯是5区,6是中国。
非洲好像也是4


请问下这个根据什么来定的?以前没注意过
作者: 小蜜蜂    时间: 2007-6-29 12:06
我要等3区的,但是估计也要买D版的,希望有国语+粤语+英语的3语版本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6-29 12:26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6-29 11:30:

1是美国加拿大,2是日本欧洲,3是港台韩东南亚,澳洲4,俄罗斯是5区,6是中国。
非洲好像也是4


基本正确,但还漏了3个区,0区(即全区),7区(跨国交通工具上,如:飞机),8区(预留区域);还有传说中的9区(国内盗版),完毕~~~[/YT]
作者: 擎天柱    时间: 2007-6-29 14:23
考虑1区1版,至少有个纪念价值!!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6-29 14:32
一般的过程就是
单碟的基本没有花絮的版本
然后双碟带大量花絮的版本
然后有时还是 UNRATED 甚至再来个diretor's cut 版本......
搞不好这个有 robo vision或者leader版本.....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7-6-29 14:41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SIDE at 2007-6-29 14:32:
一般的过程就是
单碟的基本没有花絮的版本
然后双碟带大量花絮的版本
然后有时还是 UNRATED 甚至再来个diretor's cut 版本......
搞不好这个有 robo vision或者leader版本.....


碟数越多越好~~~[/JX]
作者: butcher    时间: 2007-6-29 18:59
要收藏Z版的话当然是BD或HD,DVD没多大价值了
作者: bluster1    时间: 2007-6-30 20:57
Originally posted by butcher at 2007-6-29 18:59:
要收藏Z版的话当然是BD或HD,DVD没多大价值了


可是播放设备怎么解决?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6-30 23:08
Originally posted by butcher at 2007-6-29 18:59:
要收藏Z版的话当然是BD或HD,DVD没多大价值了

为了HD和BD,要再弄播放器太奢侈了,弄台360还可以考虑
作者: coldwind    时间: 2007-6-30 23:40
圣诞节……等吧。
作者: panchan    时间: 2007-7-1 09:36
现在任何BBS,只要谈及DVD,就一定会有HDTV派跳出来丢几个手雷。

DVD我只收9区完美版,6区正版免谈。
作者: rexchen    时间: 2007-7-1 10:01
Originally posted by panchan at 2007-7-1 09:36:
现在任何BBS,只要谈及DVD,就一定会有HDTV派跳出来丢几个手雷。

DVD我只收9区完美版,6区正版免谈。

[/JX]
现在任何BBS,只要谈及DVD,就一定会有支持盗版派跳出来丢几个手雷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7-1 10:04
什么是9区?
什么是完美版?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7-1 10:19
更新一张区码图!!

200487201947814.gif (21.86 KB, 下载次数: 77)

200487201947814.gif

作者: panchan    时间: 2007-7-1 10:51
9区DVD就是整合了1区正片、2区特典、3区字幕以及6区国配的中国大陆非官方完美版。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7-1 11:13
你直接说是国内盗版就对了嘛......
作者: realfire    时间: 2007-7-1 23:07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6-29 11:30:

1是美国加拿大,2是日本欧洲,3是港台韩东南亚,澳洲4,俄罗斯是5区,6是中国。
非洲好像也是4

感谢告知~~~呵呵~~~小弟感激阿
作者: Ass    时间: 2007-7-1 23:26
反正不会买6区的垃圾~~~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