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错过首映,罪过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李翔    时间: 2007-6-28 17:14
标题: 错过首映,罪过啊……
我晕,今天是变形金刚电影在新西兰首映,竟然忘记了[/nu] 同学打电话给我,于是我赶紧去查电影手册,果然是今天,顿时无语。。。明天去赶场,希望能带给自己一点安慰。。。期待很久了。。。

[ Last edited by 李翔 on 2007-6-28 at 21:22 ]

Untitled-1.jpg (154.4 KB, 下载次数: 488)

Untitled-1.jpg

作者: 李翔    时间: 2007-6-28 17:17
争取能做新西兰地区的现场报道,恩,一定会火爆起来的。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6-28 17:18
海外间谍党纷纷浮出水面

楼主打算变成MP3激光鸟还是迷乱牌CD机混进人类社会?
作者: 李翔    时间: 2007-6-28 17:24
明天早上直奔电影院买电影票。。。日子过糊涂了就是一种罪过啊。。。汗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6-28 17:51
...新西兰风光不错,肯定也有美女,斑竹大概是被迷住了,挖哈哈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6-28 18:02
外国美女其实实物普遍没有包装理想……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6-28 18:07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6-28 18:02:
外国美女其实实物普遍没有包装理想……


说说而已,有的还是不错滴,斑竹早点看好,剧透剧透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6-28 20:10
好久不见楼主出来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6-28 22:14
的确罪过了,罚LZ看100遍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7-2 00:19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6-28 22:14:
的确罪过了,罚LZ看100遍


罚LZ用信用卡付帐请大家看比较好……[/TX][/JX]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