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影上映后,各地精神病院将爆满 [打印本页]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6-28 21:45
标题: 电影上映后,各地精神病院将爆满
都是由于观看TF真人后的妄想症患者,此类病人的症状为见到车、手机、电脑等等都认为是外星机器人变的。各大TF论坛将成为此病人集中之地。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8 22:21
本人现在就已经有这种症状了
作者: realfire    时间: 2007-6-28 23:05
看样子预防是不能了~~~有开发对症药物吗?~~~乘着还不抢手先抢购一些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6-29 00:03
希望有关方面能为此做好准备, 在医院里备好电脑网吧, 让精神病人们可以继续在TFCLUB论坛发贴
作者: 娜乌西卡    时间: 2007-6-29 09:10
我悄悄地告诉你们,谁都别往外说——真的有变形金刚!!!
作者: 87756785    时间: 2007-6-29 09:17
本人在小学的时候有过这种症状,随后有点恢复,但近期这种症状有加强之势啊!
作者: EVA    时间: 2007-6-29 11:08
本人前段时间也不幸感染这种妄想症..
在街上看到黄色的的士就以为是大黄蜂
几天后不治而愈..现在一切正常
作者: i_am_pig    时间: 2007-6-29 20:51
我也快不行了,只要看到金属流线的车子我都会想它怎么变形……
作者: 舞炫神迷    时间: 2007-6-29 21:35
最近一直在拿着自己的破烂读卡说:TRANSFORMERD!!!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6-30 01:18
算我一个,有时想象这电脑金刚帮我找一下老板要求加工资,哈哈!
作者: xiaohuang    时间: 2007-6-30 04:29
我现在完完全全的疯了,一时把持不足,顿时陷入无底深渊。疯了!
这就是看了电影之后的反应,希望大伙保重。
TRANSFORM! PROTON, TRANSFORM! NOKIA, TRANSFORM! CPU....sdfjskdnavihnfa................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6-30 04:33
难怪我的电脑坏了一直修不好(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