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6-29 19:28:
楼主是什么角色啊 莫非是眩晕?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6-30 00:54:
到大黄蜂在胡佛水坝里的关玩不下去了,谁有攻略?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6-30 21:14:
俺的机子还是2003年的配置 老的带不动
楼主玩得那么郁闷 不如把显卡卖了 你的航海家级眩晕就能买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7-1 00:32:
是不是爬到设备上面去破坏发电机?爬上去就能看到发电机了。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