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发点牢骚,关于游戏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29 01:38
标题: 发点牢骚,关于游戏的
刚才终于把DS版的狂派通了,真不爽,我把老V救了出来,还帮他打败了博派大哥还有叛徒星星叫,结果我也受了重伤,没想到他竟然想都不想就把我也做掉了!说什么重伤员没用处了只会拖后腿!真是超级忘恩负义!做狂派真是没有好下场啊!大家都别做狂派了![/nu][/nu][/TX]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6-29 09:25
简直和80年代的电影下场一样......可惜现在没有宇宙大帝来回收
作者: SuperGQ    时间: 2007-6-29 19:24
哈哈,这个游戏玩的没有成就感啊!胜利了反而死掉,还真第一次听说……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6-29 19:28
楼主是什么角色啊 莫非是眩晕?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6-30 00:53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6-29 19:28:
楼主是什么角色啊 莫非是眩晕?

眩晕给小红干掉了,我玩的是DS版,只控制原创角色,狂派小弟一名。

另外提一下今晚我把PS2版的博派也通了,说实在流程实在短,我相信其他版本也差不多,就只有最后打老V的时候难度大点,顺利就把火种拿到手了,回家重建家园咯[/TX]
作者: riva    时间: 2007-6-30 00:54
到大黄蜂在胡佛水坝里的关玩不下去了,谁有攻略?
作者: 宫城仁伟    时间: 2007-6-30 19:26
呵呵
我正在玩博派呢
作者: 金属杨    时间: 2007-6-30 21:10
说实话,这是个让人摔手柄的游戏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6-30 21:14
俺的机子还是2003年的配置 老的带不动
楼主玩得那么郁闷 不如把显卡卖了 你的航海家级眩晕就能买了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7-6-30 22:51
.....有人收吗?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1 00:32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6-30 00:54:
到大黄蜂在胡佛水坝里的关玩不下去了,谁有攻略?

是不是爬到设备上面去破坏发电机?爬上去就能看到发电机了。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1 00:34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6-30 21:14:
俺的机子还是2003年的配置 老的带不动
楼主玩得那么郁闷 不如把显卡卖了 你的航海家级眩晕就能买了

我玩的是PS2版,和我电脑的显卡有啥关系啊[/YW]
作者: panchan    时间: 2007-7-1 08:47
这次的THE GAME虽然是全平台,但基本上是三个游戏。
PC、PS2、PS3、XBOX360版是一个游戏,GTA LIKE。
DS版是GTA LIKE的严重缩水版。
而PSP版是任务清版型的,是个完全不同的游戏。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7-1 08:51
不知PC版的,偶的电脑能玩否,到时下下来看看吧……只是4G= =,怨念……
作者: riva    时间: 2007-7-1 20:53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7-1 00:32:

是不是爬到设备上面去破坏发电机?爬上去就能看到发电机了。

那么多管子挡着……不知道如何爬。还是爬周边建筑的墙?

狂派我打到警车追大黄蜂就打不下了,大黄蜂总是发冲击波,根本没机会伤他一滴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