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话说,这老威同志怎么还冻着呀…… [打印本页]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6-30 03:47
标题: 话说,这老威同志怎么还冻着呀……
sector 7的地图中,lvl 7已经可见,放cube的房间和放magaman的房间都标出来了。megaman房间甚至还有摄像头可看。
老威同学还好好地冻在里面……可是他分明已经在澳洲大杀八方了嘛……

其实还有其他东西可看哦~比如现在我们就知道,原来钢锁是去匹兹堡耍了。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6-30 at 03:49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