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星期一首映的票已经入手了 hiahiahia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6-30 14:06
标题: 星期一首映的票已经入手了 hiahiahia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30 14:20
哼!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6-30 15:51
为了将就我的基佬同学,我最早也要周二去看。
到时候三个基佬一起去看电影……


等等,我……我到底说了啥?……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6-30 at 15:52 ]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6-30 17:20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007-6-30 15:51:
为了将就我的基佬同学,我最早也要周二去看。
到时候三个基佬一起去看电影……


等等,我……我到底说了啥?……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6-30 at 15:52 ]


你只是在暗示楼主三张票的用途,我们知道的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6-30 18:27
我们理解的,我们不歧视的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7-6-30 23:04
稍微BS一下……看完后回来不要剧透…………  T-T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7-1 00:45
哼,3个人的电影,你们不会快活的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7-2 14:05
3人?3P?

^_^^_^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7-3 09:44
我忘了时差,唉。小铁叔叔也这么激动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