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无责任评论]今天看了《博物馆惊魂夜》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6-30 18:46
标题:
[无责任评论]今天看了《博物馆惊魂夜》
这个片子的3D特效超赞!尤其是那个霸王龙,我一点3D的破绽走没看出来,很真实的材质和贴图。情节虽然“老套”,属于典型的美式喜剧,不过里面还是有不少亮点。特别是里面居然还有蜡像的西奥多·罗斯福,居然和印第安女的“勾搭”上了......
其实看了这片,可以学学怎么处理人际关系。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7-6-30 18:54
…… 今天看了《金刚》
这个片子的3D特效超赞!尤其是那个霸王龙,我一点3D的破绽走没看出来,很真实的材质和贴图。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7-6-30 19:40
.....今天看了<甲方乙方>
这个片子的3D特效超赞!尤其是那个葛优 ,我一点3D的破绽走没看出来,很真实的材质和贴图。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6-30 19:54
人家来发表点个人感想,LS两个干吗来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6-30 21:01
那个第安女有点象泰国AV女王natalia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7-1 10:30
晕,你们也太懒了吧,连错别字都照抄......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7-1 14:22
这片子感觉一般...回忆起来基本没什么印象深刻的东西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7-1 15:22
现在3D做得真好啊!!什么戏都有哦.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6 12:31
.....今天看了脑X金广告
这个片子的3D特效超赞!尤其是那老头和那老婆 ,我一点3D的破绽走没看出来,很真实的材质和贴图,送礼只送脑X金!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7-7 11:05
最後過名單的時候三個老警衛耍寳挺有意思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