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又一赞助商的广告~!! OP [打印本页]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7-1 12:26
标题: 又一赞助商的广告~!! O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65T1wuf3M
作者: seal    时间: 2007-7-1 12:51
这个上星期就有了
作者: Ass    时间: 2007-7-1 19:41
呵呵~~~汉堡王的广告~~~
作者: rexchen    时间: 2007-7-1 19:44
汉堡王不错啊,前阵子很痴迷来着,虽然也是快餐,但感觉比KFC和麦当劳厚道多了。大号汉堡分量十足
作者: riva    时间: 2007-7-1 20:58
Originally posted by rexchen at 2007-7-1 19:44:
汉堡王不错啊,前阵子很痴迷来着,虽然也是快餐,但感觉比KFC和麦当劳厚道多了。大号汉堡分量十足

可惜广州没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7-1 22:29
Berger King的Berger感觉没有M记的牛肉有劲……当然我是说我们这块的……
"Oh C'mon."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7-1 22:36
Originally posted by rexchen at 1-7-2007 21:44:
汉堡王不错啊,前阵子很痴迷来着,虽然也是快餐,但感觉比KFC和麦当劳厚道多了。大号汉堡分量十足

汉堡王在澳洲已经被饥饿杰克收购了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7-1 23:03
汉堡王的薯条盐暴多,简直是谋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